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的爸爸在家裡是非常有威望的,從來都是說一不二。 方子豪在旁邊幫忙說,“爸,我見過那個男孩兒,還挺不錯的。”

 

 方夢怡的爸爸冷喝道,“你給我閉嘴!讓你照顧你妹妹,你就是這麼照顧的?你在旁邊給我做好,回頭我在收拾你。”

 

 方子豪見老爸動真火了,饒是他天不怕,地不怕,但也不敢再說話。方夢怡也被嚇得不輕,小聲說,“他家離我們這里挺遠的,這都晚上了。”

 

 方夢怡的爸爸說,“再遠能有多遠?你馬上打電話,我讓你哥開車去接。”

 

方夢怡見她爸爸態度堅決,也不敢違抗,而且,她一心只喜歡著我,更是想著這輩子就認定我了,早晚也得和她爸媽見面的,便只好拿出手機給我打電話。

 

我手機當時放在房間充電,而且信號很不穩定,有時候能打通,有時候就打不通。方夢怡打了兩遍都沒通,便告訴她爸爸說,“沒打通,爸,我明天叫他來行嗎?”

 

 她爸爸說,“不用了。我是不可能同意你和他交往的。你必須要和他斷絕關係,不允許再聯繫。書海中學你也不用去了,我會幫你辦理轉學的手續,重新找個學校唸書。”

 

 方夢怡聞言,知道自己老爸一向說一不二,他態度如此堅決,以後估計她就難以見到我了。想到這裡,方夢怡便一反常態,硬著脾氣說,“爸,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有自己的價值觀和感情觀,我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我喜歡他,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

 

 方夢怡的爸爸一拍桌子,怒喝道,“放肆!你有膽子再給我說一遍!”方夢怡的媽媽見要鬧翻了,趕緊給方夢怡使了個眼色說,“夢夢,你就不要再頂撞你爸爸了,人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你現在還小,什麼都不懂,只要你們不再聯繫,不再見面,過段時間就好了。”

 

 方夢怡開始流眼淚,她擦了擦眼淚說,“不可能。我這輩子就認定他了,我是不會變的。爸,媽,什麼事我都可以聽你們的,這件事,我不會聽。”

 

 她 剛說完,她老爸就直接一巴掌煽了過去,啪的一聲,這一耳光煽得可重了,直接把方夢怡半邊臉給打腫了,嘴角還有一絲血跡。這下子,方夢怡的媽媽和方子豪都嚇壞了。

 

她媽媽攔著她爸爸說,“你怎麼能對女兒動手呢?有話不能好好說嗎?”方子豪也是,趕緊護著方夢怡說,“爸,你怎麼能打妹妹呢。這件事,是我不對,我沒照看好她,你要打就打我好了。”

 

 方夢怡的爸爸更是氣得吹鬍子瞪眼,憤怒的說,“反了!都反了!方子豪,你的過失,我等下再給你算,你現在把你妹妹帶上樓去,把她鎖到房間裡,沒有我的允許,不允許放出來!”

 

 方夢怡挨了一巴掌,這一巴掌也是把她徹底給打懵了,從小到大,她爸爸雖然嚴厲了些,但也從來不會動手打她。方夢怡捂著火辣辣的臉,冷冰冰的說,“我不會聽你的!你要是把我關起來,不允許我和歐陽在一起,我就寧願去死!”

 

 方夢怡的爸爸更是氣得不行,又要撲過去打她,還好方子豪一直攔著,她老爸罵道,“你這個不孝女,反了你了,敢這樣子和我說話,還用死來威脅我。好,我今天也把話說在這裡,你要是不和這個人斷絕關係,我就和你短接父女關係,你馬上給我滾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