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真是忒大方了點,我還沒做好準備呢,這丫頭就直接動手了。 我只圍了一條浴巾,她的小手一把抓來,正好抓了個正著 。

 

她似乎還沒反應過來,握著小歐陽上下擼了兩下,這才尖叫一聲,閃電般把手給縮了回去,臉蛋紅撲撲的說,“你討不討厭嘛!”

 

 我被她抓了一下,整個人都忍不住抖了一下,尼瑪,這真是要命啊。我一把抱住方夢怡說,“我是討人百看不厭,親愛的,我們該睡覺了。”

 

 方夢怡從我懷中掙脫出來說,“說好的,你睡沙發,我睡床。你可別想還像上次那樣,你睡床,我睡沙發。”

 

 我愣了愣說,“不是,我剛才說我睡沙發那隻是開個玩笑而已,你還跟我當真啊。”方夢怡說, “要不然呢?難道你忍心讓我睡沙發咩?”

 

 方夢怡說這話的時候,還對我眨巴了幾下眼睛,那樣子真是嬌羞可愛,令我獸血欲動啊。我說,“我的意思就是,我們倆都不睡沙發,我和你睡裡面。”

 

 我指了指臥室,方夢怡跺了跺腳說,“你想得美。我才不要和你睡在一起呢。”

 

 我站起身來,抱著方夢怡說,“夢夢啊,你看著沙發這麼窄,這麼硬,我睡在上面老不舒服了,你那張床,這麼大,我們可以六九式啊。”

 

 方夢怡說,“什麼是六九式啊?”我耐心的解釋道,“所謂六九式就是,一人睡一頭,懂了嗎?”方夢怡撅著嘴巴想了想說,“還是不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難免會……會做些不好的事來。你要是真不想睡沙發,那我睡沙發,你 睡裡面的去好了。”

 

方夢怡都 這樣子說了,我頓時有些不好意思了。我拍了拍額頭心裡感嘆著,真是失算啊。看來今晚又只能擼擼睡覺嘍。

 

我垂頭喪氣的說,“那還是你睡房間去吧。”

 

 方夢怡見我有點不高興了,她便坐在我的旁邊,兩隻手勾住我的脖子說,“歐陽,你是不是真的愛我呀?”

 

 我非常肯定的說,“你幹嘛老是懷疑我啊,我當然愛你。”方夢怡又說,“那你會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你不會遇到更漂亮的女生就移情別戀嗎?等我們以後上了大學,不在一個學校了,你還會愛我嗎?”

 

 方夢怡一口氣問了好幾個問題,弄得我有些鬱悶了,這尼瑪想得也太長遠了吧。我抓著方夢怡的手說,“你若不棄,我便不離。夢夢,相信我。”

 

 方夢怡低著頭說,“其實,我知道你想幹嘛,我也理解你。但是,我覺得我們年級都還小,我還沒做好準備給你,等我準備的好的時候,我會給你的,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