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頭一看,拍我肩膀的是令狐月,她穿了一件特別漂亮的長裙,從上到下,都把自己美麗的一面給凸顯出來了。

 

 我說,“你是不是特別喜歡在別人背後打招呼啊?”

 

 令狐月背著手,身體微微前傾著說,“這樣就能給你驚喜了呀。好久不見。”說罷,令狐月伸出了芊芊玉手,我和她握了一下手,那皮膚好的令人髮指啊。

 

我說,“玉姐叫你來的?”令狐月搖了搖頭說,“其實是我叫玉姐約你出來的。”我頓時有些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笑了笑掩飾我的尷尬,白景奇聞言,倒是暗自高興,這說明蕭玉對我沒有意思。令狐月把我們帶到了卡座去,蕭玉果然在那裡坐著。

 

令狐月說,“我喜歡坐卡座,有氣氛,在包廂太沉悶了。”場面的氣憤有些尷尬,我不知道說什麼,令狐月一直在活躍氣氛,白景奇則是對蕭玉頻頻獻殷勤,可惜蕭玉似乎不太領情。

 

令狐月舉起杯子說,“恭喜你,做了書海中學高一的老大。”我客氣的說,“讓你取笑了。”

 

 名門酒吧很大,裡面的裝修更是非常的大氣,坐了沒多久,就有一個黑衣漢子走到我們旁邊說,“蕭玉小姐,我們斌哥請您過去一下。”

 

 蕭玉頭也沒抬起來,冷淡的說,“不去。”那個黑衣大漢說,“蕭玉小姐,您別為難我們啊,您今天要是不過去,我可就要遭殃了啊!”

 

 蕭玉冷冷的說,“那你的事,與我何干。”我看那黑衣大漢記得滿頭大汗的樣子,似乎很著急,不知道那個什麼斌哥什麼來頭。

 

令狐月這時開口說道,“玉姐,不如你去一趟吧,打個招呼就好。歐陽,你陪玉姐過去。”白景奇點了點頭站起來,蕭玉臉色有些不太好,站起身來說,“不用了,我自己過去。”

 

 說罷,就跟著那個黑衣大漢離開了,令狐月說,“來,我們繼續喝酒。”

 

 他們的世界和我不太一樣,我也不打算去打聽,我總覺得自己和他們不是一個圈子的,所以和令狐月在一起,我總會覺得拘束。蕭玉倒是好一點,畢竟在一個學校唸書,而且,白景奇對我的提醒,我可是牢牢記著的。的確,像她這樣的人,能躲開最好是躲開,要不然真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白景奇似乎有些擔心蕭玉,頻頻回頭,我小聲的問,“那個什麼斌哥,你認識嗎?”白景奇說,“聽說過,好像是蕭玉的未婚夫來著。”

 

 “什麼?未婚夫?”我有些吃驚。白景奇垂頭喪氣的說,“是啊。挺有來頭的,不過蕭玉不喜歡他。”

 

 白景奇心情有些不好了,開始灌酒,我勸了他兩句,也勸不住,就只能讓他自己喝。和令狐月聊天,我又覺得拘束,便起身準備和白景奇離開,白景奇這孫子喝悶酒,一會兒就把自己灌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