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在我旁邊坐了下來,不過她並沒有找我說話,就好像不認識我一樣,掏出手機玩了起來。 我也很淡定的坐在那裡,閉目養神,等著葉正天來。

 

等了大概五分鐘的樣子,葉正天終於來了。葉正天看到我,自然沒有什麼好臉色。見人到齊了,教導主任坐到了我們的對面說,“現在,書海中學你們三個是老大,今天把你們叫到這裡來,就是想問一下三位老大,有什麼想法。”

 

 我們三個誰也沒有先說話,教導主任說,“歐陽,你剛做高一的老大,你先說。”

 

 既然點了我的名,我便直接說,“我沒啥想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蕭玉呢”教導主任問。蕭玉似乎心思根本沒在這上面,收起了手機說,“以前是啥樣,就還是啥樣唄。”然後教導主任把目光投向了葉正天,葉正天說,“我這都快畢業了,能有啥想法啊,我沒想法。”

 

 教導主任聽完後,用手指輕輕敲著桌面,緩緩說,“你們要記住,我支持你們做老大,不是讓你們鬥來鬥去的,我要的是和平。葉正天,高一的事,你就不要再插手了,不想畢業了是吧?”

 

 葉正天說,“高一的事關我什麼事啊。我沒興趣,只是看不慣有些人囂張而已,帶著人衝到我的地盤上來吆五喝六,難道有人在我頭上拉屎,我還不能反抗?”

 

 我冷哼道,“要不是你自己手伸得太長,伸到別人的屁股下面去了,人家能把屎拉你的身上?活該!”蕭玉在旁邊噗呲一聲笑了起來說,“你們倆能別那麼噁心嗎?”

 

 我說,“有些人就跟屎一樣,說話都是滿嘴噴糞。”

 

 葉正天豁然站了起來憤怒的說,“操!歐陽,你他媽的是不是故意找死?”

 

 葉正天牛逼哄哄,我自然也不能示弱,站起身來冷笑著說, “我就是在找屎。嘖嘖,真臭。”葉正天氣得臉色鐵青,看樣子是很想和我動手,教導主任冷喝道,“吵什麼吵!很得意是不是?”

 

 葉正天見教導主任發火了,這才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用唇語說,“你他媽的給老子等著。”我直接把他給無視了,教導主任說,“我把醜話說在前頭,你們三個都給我老實點,誰給我惹事,我就讓他滾蛋。”

 

 從教導主任辦公室離開,剛走到外面,蕭玉就忍不住大笑起來說,“臭,真臭。”葉正天臉色鐵青,對我怒目而視。我很囂張的說,“看什麼看?想打架嗎?”

 

 葉正天說,“怕你?”我說,“不怕就來!不把你打得滿地找牙,我就跟你姓。”

 

 蕭玉在旁邊說,“大黑貓,我勸你還是別和歐陽打了,你那是自取其辱。”本來葉正天就看我不順眼,蕭玉還在旁邊鼓火,葉正天哪裡還忍得住,握著拳頭一拳頭打了過來。

 

我往後退了一步,閃過了葉正天的拳頭,扭了扭脖子說,“昨天在天台上就想揍你,見你人多,沒機會,現在你送上門來是最好不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