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爸一邊開著車,一邊抽著煙,並沒有搭理我,看樣子他是不想告訴我。但我不死心,我很好奇,便繼續問道,“我剛才聽你說什麼殺盡鬼神,天下無影,那個人說鬼影,這是你曾經的代號嗎?”

 

 我爸拍了一下我的腦袋說,“臭小子,該你知道的,我會告訴你。我沒告訴你的,你不許問、鬼影是什麼,你早晚會有一天知道的。”

 

 我還是有些納悶,覺得有點懸乎,不死心的說,“鬼影是有鬼嗎?”我爸笑道,“你腦袋被人打傻了?這世上哪裡來的鬼?行了,別問了。”

 

 我爸不肯說,我再怎麼問也是沒用的,但我已經知道,我爸絕非尋常人,這裡面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我說,“那你是怎麼知道我被關在那裡的?”

 

我爸說,“我自然有我的辦法,讓你別多問,你是不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我見我爸有些生氣了,是真的不敢再問了,我爸在我眼裡變得很神秘起來。

 

在路上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既然報了警,那麼我回去後,難道說是我自己逃出來的?還是說人家把我給放了?我爸說,“警察問起來,你就說對付把你給放了,抓你的目的不明確,你沒看清楚對付是什麼人,挨了一頓打就把你給放了。”

 

 我記住了我爸交代的事,他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個全身的檢查,幸好我身體素質本來就不錯,所以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有點輕微腦震盪,住院兩天就行了。

 

護士來給我打了點滴,沒多久,白景奇就來了,和白景奇一路來的還有李峰,大夥都跟關心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先就想好的一套說辭給說了,除了白景奇,大夥兒都是沒有懷疑,說這是有驚無險。

 

過了一會兒,李警官來了,李警官拉了根凳子坐在我的旁邊說,“歐陽同學,針對昨天的事,我們需要做一下筆錄。”

 

 我說,“沒問題。”李警官問, “知道綁架你的是什麼人嗎?”我搖頭說,“不知道。”他又問,為什麼綁架我,我還是說不知道。

 

說辭我早就想好了,李警官問了大半天,沒有問出來什麼實質性的東西,也很無奈。我說,“李警官,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不過既然我已經回來了,這案子也可以結了吧。我可能是不小心得罪了誰,人家也就教訓了一下我而已。”

 

 李警官有些不相信我這套說辭,不過他也是老狐狸,在職場摸爬滾打了很多年,什麼人都見過,既然我自己不追究了,他也沒必要再揪著不放,於是也順著我的話說,“既然當事人沒事,那這個案子我們就定義成尋常的綁架尋仇小案件,把案子給結了。”

 

 李警官說完,我再次道了謝後他便離開了。等李警官走了之後,白景奇才說,“方夢怡在外面呢?你要不要見見她?”

 

我趕緊說,“當然啊!她還在生我的氣沒?”

 

 白景奇說,“你別逗,你昨天失踪被綁架,都把人家給急哭了,你這一頓打也算是沒有白挨,至少說,方夢怡應該不會再對你記仇了,算是歪打正著,福禍相依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