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才那一記掌刀,雖然沒有達到理想中那樣,直接廢掉周錦榮的一條手臂,但也讓他小小的吃了個暗虧。周錦榮看著我的眼神變了變,似乎有些不敢相信。

 

趁著這個機會,我腳下一發勁,不退反進展開了我的攻擊。

 

周錦榮打夠了,也是該我的時候了。

 

周錦榮練的是腿上功夫,我練的最多的就是雙拳了,不管是格鬥術,擒拿術,還是後面冷艷美女教我的三大殺招,都屬於拳術。我一展開攻擊,就是左右開工,這一刻,在我的眼裡,周錦榮就是木人樁。

 

木人樁是死的,周錦榮是活的,但我的拳頭也是活的,我施展木人樁的一百多式打法,出拳的速度相當快,周錦榮在我這一輪快拳攻擊下,以不斷後退,重複著我剛才那種毫無還手餘地的窘迫。

 

周錦榮上盤本來就差了一點,面臨我這種疾風驟雨的攻擊,他應對起來,可就沒有我剛才那種從容了。

 

下面的人,只覺得我們倆打得是難分難解,看得他們眼花繚亂,但像白景奇這種有點底子的人還是能看清楚。白景奇說,“陽哥發力了,周錦榮這下子應付起來有點夠嗆。”

 

 聶遠搖頭說,“看來是我低估了陽哥的實力啊。”白景奇笑道,“他就是這麼一個喜歡裝逼的人,剛才一直隱忍不出手,應該就是在試探周錦榮的套路招式,摸清他的底細。”

 

 我扳回劣勢,搶占了先機,忠義幫這邊 立即爆發出喝聲,一掃之前的陰霾。方夢怡臉上也是露出了微笑,當然,在微笑之下,方夢怡也為我捏著一把汗水。

 

蕭玉那邊,蕭玉感嘆道,“好快的速度,這種速度的攻擊,簡直就是讓人應接不暇啊,周錦榮手腳都有些亂了。只要歐陽堅持下去,就有勝算了。”

 

 而黑虎會那邊三兄弟看著眼下的情形,也是有些吃驚的說,“這小子開始完全爆發實力了。”老三卻有些嘴硬的說,“他也就佔著速度快,等下被周錦榮回過氣來,他一樣的堅持不住。”

 

 在我的搶攻之下,周錦榮臉色越來越難看,眼神中有了一些慌亂,看來是有點疲於應對了。周錦榮稍不留神,我一拳就砸到了他的臉上。

 

周錦榮整個人一偏,這下子更是中門大開,我一鼓作氣,手上的速度提升到最巔峰 ,接連在他的肚子打了兩拳,周錦榮挨了我三拳,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我本想接著施展戳招,直接戳他的腰子,但剛才最後發勁加速,憋的一口氣耗光了,我一口氣跟不上來,手上已經沒力了只好做罷。

 

但是,我這連續的三拳,已經足以讓全場震動了。要知道,之前周錦榮一直是壓著我打,我一直在被動防禦,處於下風,但是周錦榮也沒能傷到我,我一下子扭轉了局勢,三拳把周錦榮打翻在地上,如何能不叫人震驚呢?

 

連續的快速攻擊,我也有點力竭了,趁著這個時機,我大口大口的呼吸,恢復了著體力。錦榮會那邊的人見周錦榮受傷了,一個個叫著榮哥衝了上來,忠義幫的兄弟們見狀也是圍了上來,雙方對峙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1回 第132回 第133回 第134回 第135回 第136回 第137回 第138回 第139回 第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