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艷美女宛如從天而降,教給了我三大殺招,讓我受益匪淺,我短暫的相識,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快就要離開了,我自然是萬分不捨。 

 

 短短兩天,我已經完全把眼前這個冷豔的美女當作了我的師傅一樣,我知道,像她這種高手,自然是都是來無影去無踪的,神龍不見首不見尾,所以,我只希望能夠知道她的身份,日後再相見。

 

冷艷美女搖了搖頭說,“我剛才已經說過了,和你相識本就是一種緣分。也許,以後再也相見的機會,知道,亦或是不知道,那又如何呢?”

 

 我還是有些遺憾的說,“我只希望,以後有機會,報答你的恩情。”

 

 冷艷美女說,“你不用記在心上。我並沒有教你什麼,實際上,我到底是對你有恩,還是害了你,我也不知道。你是個可造之材,好好練吧。”

 

 說完,冷艷美女也不再多言,轉身就朝著樹林中走去。她輕輕來的來,又輕輕的離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卻讓我對她銘記在心。

 

這兩天時間,恍然如夢。知道冷艷美女的身影消失在樹林中,我才收回了目光,暗自想道,“我以後一定會知道你是誰的!”

 

 我在公園練了一個上午,便不再繼續練習了。明天就是和周錦榮決戰之日,我不想太疲勞,我有絕對的信心。現在要做的,應該是養精蓄銳,保持巔峰的身體。

 

我從公園回家的路上,白景奇給我打了個電話說,“陽哥,明天就是決戰之日,你準備得如何了?”

 

 我自信滿滿的說,“我不打沒有把握之戰。明天,你就拭目以待吧。”白景奇說,“一下子這麼有信心了?前幾天,你還憂心忡忡的,遇到啥好事了嗎?”

 

 我翻了翻白眼,白景奇這孫子,怎麼事都能被他猜中啊。我說,“明天學校見。”

 

 白景奇說,“兄弟們早已經等你這句話很久了。這幾天,對大夥兒來說,可算是一種煎熬啊,這一次,得好好出一下這口惡氣。”

 

 我剛掛斷了電話,胖子的電話就緊接著打了過來說,“陽哥,你最近在忙啥呢?媽蛋,昨天叫你一起玩,你一下子就拒絕我了。 ”

 

 我此時心情大好,正好也需要放鬆,便說道,“有什麼好玩的?”

 

 胖子說,“去咱們母校打籃球,去麼?”我想了想,倒是有很久沒去初中母校了,我答應了下來,胖子對我說,“那咱們下午兩點學校門口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