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每天都是嚴格按照之前的牛伯父給我制定的那種計劃鍛煉著,早上負重跑步,然後去公園找到我經常練習的那棵大樹,把它當成了木人樁一樣的練習。

 

 這棵大樹就在我們家不遠處的公園裡,這裡在公園最裡面,一般很少會有人到這裡來,我跑完步到這裡,還很早,公園裡面幾乎也沒有什麼人。

 

我圍著大樹打了好一會兒,全身的汗水都流了出來,簡直就是揮汗如雨,我目光很堅定,一拳又一拳打打出去,那棵大樹被我打得搖晃了起來,一片片的樹葉飄落下來。

 

我打到力竭的時候了才停下來,坐在大樹下面休息。我暗自琢磨著,“今天週六了,對於此戰,我並無完全的把握。想必,周錦榮也是在苦練吧?”

 

 我的身體在這幾天的修養中,幾乎已經恢復到了最巔峰 的狀態,全身上下,都彷彿是充滿了力量,肌肉中蘊含著巨大的爆發力。

 

我在大樹下坐了好一會兒,站起身來又繼續練著,這時,我忽然聽到旁邊響起一道戲謔的聲音說,“你這樣練,如論如何都練不成高手。”

 

 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旁邊已經站著一個人了,這是一個女人,擁有一頭黑色的頭髮,天使一般的面孔,魔鬼一般的身材,這絕對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之一。

 

她穿著一身黑色的緊身皮衣,靠在旁邊的一棵大樹上,至於年齡,真抱歉,我真看不出來她的實際年齡。

 

我疑惑的說,“請問你是?”

 

 冷艷如黑色玫瑰花一樣的美女說,“我是誰,你不用管,我看你這幾天都在這裡練拳,練來練去都是木人樁的那一套打法,說實話,這套打法你已經很熟練了,想要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練到爐火純青,出手無影的境界絕非一日之功。”

 

 冷艷美女一眼就看穿了我的所練習的拳法,我心裡暗自心驚,看來她也是一個高手啊。我趕緊說,“我只學習了這一套木人樁打法,其他的我也不會。”

 

 冷艷美女對著我勾了勾否手指頭說,“你過來。”我猶豫了一下便走過去,她說,“用你剛才練習的拳法攻擊我。”

 

 “這……”我有些猶豫了,畢竟對方是一個禍水級別的超級美女,讓對她下手,我還真是有點下不了手。她似乎有些不耐煩了,說,“用你最大的力量,最快的速度,攻擊我。”

 

 看她的樣子,似乎很有信心,這種高手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能和真人交手,肯定比我面對一顆樹子練的效果要好很多,於是我馬步一扎,施展出了最快速度打出了一拳。

 

然而,我自信滿滿的一拳,卻被這個冷艷美女直接抓住了拳頭,我整個人都了愣住了,眼前這個女的,立即被我劃分成和牛伯父一個等級的高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