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知徐老師曾經為我墮過胎,儘管我心裡覺得有些愧疚,但畢竟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以後大家各走各自的路,我和徐老師算是互不相欠。 

 

 這一段略微有些畸形的感情,便這樣結束了。

 

我騎車到了初中母校門,胖子居然已經到了,他可不止一個人,另外還有兩個女同學。但我看清楚這兩個女同學後,我略微有些驚訝。

 

這兩個人中,有一個人叫傅雪,另外一個叫秦琴。秦琴是以前我們初中的校花,不但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也非常好,我們在同一個班上,她是學習委員。

 

曾經,我一度暗戀著她,但應該沒有人知道。不止是我,我們班,甚至是我們學校,幾乎所有人都暗戀著她,初中時代的女神,她現在考入了七中,全國重點示範高中。

 

沒想到,胖子把她給叫來了。胖子說,“這就不用介紹了吧?”我說,“你們倆不會也是來打籃球的吧?”

 

 秦琴說,“我們今天沒事,就來來母校看看,正好在校門口遇到了胖……黃杰,他說你們來打籃球,就等著你們一起。”

 

我點了點頭,黃杰就是胖子的名字,原來這只是偶遇而已,大半年沒見,秦琴似乎比以前更漂亮了,說話依然和以前一樣,大方得體,語氣很是溫和。

 

旁邊的傅雪說,“大家難得遇到一起了,就一起進去玩玩唄。”

 

 初中母校的周末,經常會有很多學生跑來打球,以前我和胖子週末也挺喜歡在這裡打球的。我沒敢離秦琴太近,儘管現在我對她已經沒有了曾經的暗戀,但畢竟是曾經夢寐以求的女神,面對她,我還是微微有些緊張。

 

倒是秦琴,主動問我,“歐陽,我聽說你去了書海中學?”

 

 我點了點頭說,“是啊,中考錯過了,沒有中考成績,也就只能去書海中學了。 ”傅雪在旁邊插嘴說,“我聽說書海中學亂得很,裡面的學生全是拉幫結派,打架鬥毆,歐陽,你到了那裡,怎麼能好好學習呢?”

 

 我笑道,“我本來就不是去學習的,把高中三年混滿就行了。”

 

 秦琴說,“其實你可以復讀一年啊。歐陽,你以前的成績那麼好,認真學的話,肯定沒有問題的。”我不願在再這個問題上糾纏,便故意岔開了話題。

 

我和胖子去了操場打籃球,秦琴和傅雪則是在學校到處轉轉。下午操場打籃球的人還是挺多的,胖子那兩個籃球,我們找了個球場就打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