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也不知道我爸為什麼這麼大的信心,可以殺了他,不過我心裡有些著急啊,鋒利的匕首就頂著我的脖子,稍微一用力,就能刺進去要了我的小命。

 

中年男子情緒也有些激動了,陰狠的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殺了我,你會吃不了兜著走的!我勸你識相點放我走,否則你也別想活命!”

 

 我爸冷笑著說,“放你走了,讓你下次又來殺我兒子?我從來不允許威脅留在身邊。放了我兒子,我會讓你死得痛快一點。”

 

 中年男子見我爸一點都不鬆口,整個人也變得猙獰起來了,說道,“既然你不讓我活,我就也不會讓你兒子活命,大家抱著一起死!我也算是給我的侄兒報仇了!”

 

 說著,中年男子就要動手,我感覺到了皮膚刺痛了一下,但就在這時,我爸大喝了一聲,“樊明!”我不知道這個樊明是誰,但中年男子聽到我爸這麼一喊,手上的動作一停,居然轉過了頭去。

 

千鈞一發之際,我只覺得嗖的一聲,眼前好像有什麼東西閃了一下,我根本都沒有看清楚,下一刻,本來勒著我脖子的中年男子手上的力道一下子就送開了,我趁機一下子掙脫了他的手臂。

 

我剛掙脫出來,中年男子的身體轟然倒地,我回頭一看,著實是嚇了一大跳啊!中年男子的脖子上插著一把匕首,這把匕首,正是我爸剛才從黑衣壯漢手中搶過來的,整個匕首全部陷入了中年男子的脖子中,只剩下刀柄在外面。

 

中年男子睜大了眼睛,嘴裡不斷冒著血出來,小聲而斷斷續續的說著,“怎……怎麼……怎麼可能?”

 

 我也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描述起來很慢,但實際上整個事件就是發生在一剎那,中年男子起心殺我,我爸大喝了一聲,分散了他的注意力,然後匕首就已經插入了他的脖子上。

 

這一切簡直就是堪稱是電光火石,我終於知道,我眼前一花那玩意兒是什麼了,就是匕首。我喃喃的說,“老歐,你剛才被小李飛刀李尋歡附身了嗎?”

 

 我爸說,“你沒事吧?”

 

 我苦逼的說,“你要是再晚點來,你看到我就是我的屍體了。”

 

 中年男子死了,死得很透徹,我爸就這麼輕輕鬆鬆的殺了一個人,看著眼前的死人,我倒是沒有了第一次弄死那個混混時候的恐慌和害怕了。我爸說,“你還堅持得住吧?”

 

 我不想讓我爸小瞧我,儘管我已經感覺昏沉沉的,站都站不住了,但我要是強打著精神點了點頭,我爸蹲下身子,從死了的中年男子手上撿起了匕首遞給我,我有些發楞。

 

我爸說,“跟我來!”我跟著他走到了那四個漢子旁邊,我忽然間意識到了我爸要幹什麼了。

 

他剛才殺了中年男子,他可是大佬的司機,眼前這四個人,也是必定要滅口的。他們四個,不是短腿就是斷手,看著我爸,四個人都嚇得不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