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週末晚上就要上課的,我並沒有去,所以在校園論壇上,很多人都說我歐陽怯戰了,不敢去,錦榮會那邊的呼聲很高,形勢幾乎是一面倒。 

 

 不過不要緊,我就是要這樣,如果都在大家的意料中了,又何來的驚喜呢?

 

早上我出發得併不是很早,從我家到書海中學,需要一個多小時,我到書海中學的時候,已經是十點過了。我走進了學校,剛走到高一的教學樓外面就下課了,我一步步從下面走上台階,走到了教學樓下面的小操場上。

 

這時,已經有人看到了我。畢竟我現在高一,也算是風雲人物,一場約戰,讓我和周錦榮幾乎在書海中學是名聲大噪,人盡皆知。

 

“你們看,歐陽來了?”

 

 “臥槽!還真是呢,還以為他不敢來呢。沒想到還是來了。”

 

 “來了又怎麼樣?結果都是一樣的,他輸定了。 ”

 

 紛紛的議論 聲傳入我的耳中,由於我的出現,直接讓大家都沸騰了,忠義幫的兄弟們紛紛從樓上跑下來接我,導致整個樓梯都擁擠不已。

 

我現在是忠義幫的老大,也是忠義幫的靈魂。兄弟們都激動的說,“陽哥,你可算回來了。媽蛋,錦榮會這群孫子太囂張了,兄弟就等你回來,帶著我們狠狠的干他一架。”

 

 “對!陽哥,只要你一聲令下,兄弟們上刀山下油鍋,幹死錦榮會的。”

 

 我微微一笑說,“大家不用心急,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我保證會讓你們揚眉吐氣。這幾天,大夥兒也都憋坏了吧。”

 

 我帶著兄弟正要返回樓上教室,沒想到周錦榮卻是從一班的教室中走了出來,徑直朝著我這裡走了過來。我身後的兄弟們,一個個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

 

我打了個稍安勿躁的手勢,周錦榮帶著人走到我的面前說,“歐陽,你還以為你不敢來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