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突然出現的神秘冷艷美女,我不知道她的身份,我只知道她非常非常的厲害,就光憑這三大殺招,就足以證明了。 

 

 而且從她剛才和我交手,試探我的身手時候的速度,完全就是游刃有餘,收發自如,實力絕對不在牛伯父之下。

 

也許正如她所說,認識是一場緣分,她教給我這些東西,我認識她,這就是我的造化和運氣了。

 

這一個機會,我必須要牢牢的抓住。

 

我做好了準備,冷艷美女只抬起了一隻手,她說,“一開始,我會盡量的降低我的出拳速度,但是我每次出拳的招式都是不一樣的,考驗你的應變能力和眼力。”

 

 我全身戒備著,手心微微有些冒汗。冷艷美女說完,我只覺得眼前一花,她就到了我的面前,冷冷的說,“看招。”她 一拳打來,也許對她來說已經減速了,但是在我眼裡依然是非常快的。

 

我腦海中瞬間浮現了剛才那三大殺招,她這一拳是攻擊的腦袋的,我一偏頭,躲過了這一拳,她的拳頭擦著我的臉頰過去,我旋即猛然出手,戳向她的腰子。

 

俗話說,男人的頭,女人的腰。我總覺得去攻擊一個美女的腰部,有點尷尬,所以出手的瞬間,我猶豫了了一下,就是這麼猶豫的瞬間,她的拳頭一掃,直接把我掃翻在地上。

 

冷艷美女看著我,臉如寒霜說,“你剛才幹什麼?與人交手,切記不能分心走神,一走神,你的心就不在焉了,手上的動作必然會變慢,露出破綻,你這是在找死。如果你這樣,我也不想必要教你了。”

 

 面對冷艷美女的呵斥,我一點都不敢還嘴,從地上爬起來說,“對不起,我剛才走神了。 ”

 

 冷艷美女說,“跟我說對不起沒用,你分心,對不起的是你自己,到時候丟了性命的也是你自己。與我何干?我最後再提醒你一次,要么就別和對方動手,一旦動手了,那你就只有對手,沒有性別,年齡之分。懂嗎?”

 

 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儘管冷艷美女的話說得很不客氣,但對我來說這完全就是字字珠璣啊,與人對戰,沒有性別年齡之分,只有敵人。敵人不倒下,就是自己倒下,我把這句話,深深的牢記在腦海中。

 

我扭了扭脖子說,“再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走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