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應該是調準了這個時間,我剛好受傷住院,忠義幫群龍無首,如論如何也是敵不過錦榮會的。(ziyouge.com)白景奇說,“現在該怎麼辦?就算我們不應戰,只怕周錦榮也要對我們出手了。”

 

 我想了想說,“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周錦榮正是看準了這一點才會這麼幹的,那就應戰吧,我下午就出院。”

 

 白景奇說,“你特麼找死啊,以你現在這種狀態,出院了也打不過周錦榮。”

 

 我瞇著眼睛說,“那就替我轉告周錦榮,我歐陽正式向他發出挑戰,下週一,我和她決一死戰,我若落敗,忠義幫便從書海中學銷聲匿跡。”白景奇說,“只怕他不肯應戰啊!我們這很明顯是拖延時間,周錦榮不傻,他看得出來。”

 

 我說,“周錦榮很自負,也很驕傲,只要我們略施小計,他就不得不答應了。”白景奇的眼珠子轉了轉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只不過,下週一,你可有把握?”

 

 我說,“盡力一試吧!這一戰早晚要來,拖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該解決了。”

 

 我在醫院住了三天,實在是待不下去了,我並沒有去學校,而是直接回家了。這段時間,我都不打算去學校。

 

周錦榮果然答應了我的挑戰,白景奇把 挑戰的事弄得人盡皆知,周錦榮那自負的性格,自然也是不得不答應。他明明知道我是在拖延時間,但也得應戰,也許,潛意識了,他也很想,在眾目睽睽之下,打敗我。

 

高一年級,我是他唯一的對手。

 

我回到家裡,葉筠儀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補身體的。我的身體本來就比較好,所以恢復得也很快,我早上會很早起來跑步,家裡沒有木人樁,我就只好在公園裡找了一根樹子來聯繫。

 

我和周錦榮這一戰,關乎忠義幫的未來,更關乎著男人之間的榮譽。

 

我,必須要取勝!

 

學校那邊的情況,白景奇一直在給我匯報著,忠義幫和錦榮會算是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下面的兄弟偶爾會起一些小摩擦。即便是忠義幫的兄弟盡力的避讓著,但也架不住人家故意挑釁啊。

 

忠義幫的兄弟們,都憋著一口氣,心裡憋得慌,但我下了死命令,再我回去之前,不允許和錦榮會發生任何爭鬥,這也是為了大局考慮,現在起衝突,我們拼不過錦榮會,很吃虧的。

 

這期間,令狐月倒是給我打了一次電話,問了一下關於我被綁架的事,我隨便找了個藉口給搪塞過去了,令狐月說,“在我面前,你就不用撒謊了。我已經查清楚了,綁架你的四個人來自一個組織的外圍成員,接一些這種黑活,而幕後主使的人,正是咱們市大佬的司機。歐陽,我給你說,這次你麻煩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