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於洋被打得很慘,低著頭,鼻血一滴 一滴的往下流著,不過我還是挺清楚了,他很是堅定的說,“我不會放棄笑笑的。 ”

 

 邱皓翔聞言愣了一下,旋即又狠狠的煽了他兩耳光說,“你說什麼?老子剛才沒聽清楚。”

 

於洋豁然抬起頭來,大聲的說,“邱皓翔,你給我聽清楚,我喜歡笑笑,不會因為你的威脅就放棄她。不可能,你別做夢了,有本事,你打死我,我還是會這麼說。”

 

 我和胖子對視了一樣,皆是有些欣賞這個小子了,有骨氣,挺對我胃口的。

 

邱皓翔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然後一拳揍在於洋的肚子上,於洋張嘴吐出一口臟東西,噴在了邱皓翔的臉上。邱皓翔這下更加憤怒了,一腳把於洋踹翻在地上說,“草泥馬的,給我打!打死這個王八蛋!”

 

 一群人再次圍了上去。我這時往前走了一步冷喝道,“住手!”

 

 邱皓翔轉頭看著我,很囂張的說,“你他媽的是誰啊?你最好是少管閒事。”

 

 我很淡定的走了過去說,“他是我表弟,這閒事我還真是不能不管。滾吧,以後我表弟的事,你們最好是別插手。”

 

 邱皓翔聞言,立即大笑了起來說,“操,你以為你是誰啊?跟我這裡裝什麼逼!既然你是他表哥,老子連你一塊兒打。”說著,他一揮手,他帶著的幾個小弟立馬衝了過來。

 

我搖了搖頭,說實話,打這群初中生,我感覺有些不好意思。秦琴和傅雪在後面提醒著,“歐陽,你小心點。”胖子說,“你們倆放心吧,這幾個人,還不夠陽哥塞牙縫呢。”

 

我看著撲過來的幾個人,心裡忽然想,正好我練習的三大殺招,除了和冷艷美女師傅練習過,我還從來沒有用來對敵,正好用這幾個練練手,試驗一下。

 

沖在最面前的一個人揮舞著拳頭到了我前面,說實話,這些人打架毫無技巧可言,就是憑著一股狠勁兒,人多欺負人少而已。看他出拳的樣子,我心裡一下子就產生了好幾種可以一招就把他幹翻的招式。

 

我腦袋微微一偏,躲過了這一拳,然後一記掌刀劈在他的腋下,他立即大叫了一聲,整個肩膀都縮了起來。我剛才那一下還控制著力道,要不然一招就能把手臂給他廢了。

 

這時,旁邊又是一個人一拳打來,我一隻手稍微擋了他一下,然後另一隻手閃電般便襲擊到了他的腰子處,戳了一下,對方再次叫了一聲,整個人就蹲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我熟練的運用著三大殺招,很輕鬆的就把這五個人給打翻在地上哭爹叫娘的。最後,就只剩下了邱皓翔一個人。邱皓翔見自己的五個兄弟,在我手上沒能堅持兩分鐘就全跪了,再也沒有剛才那種囂張的樣子。

 

邱皓翔說,“我告訴你,別以為你能打我就怕你,我哥是這一片有名的混混,你最好是別對我動手,要不然回頭我哥叫人砍死你。”我看得出來,他已經色厲內荏了,其實心裡怕得要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