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周錦榮眼神一變,下一刻整個人就如一股旋風一樣直接撲面而來,速度非常的快,我暗自咋舌,果然周錦榮的實力再次提升了啊,如果我沒有進步,面對現在的周錦榮,幾乎是毫無勝算,不過幸好,我也並非在原地踏步。 

 

周錦榮這一招來勢洶洶,一上來就是狂風暴雨般的節奏,我倒是沒有和他硬拼,而是施展了木人樁的腳法,很靈活的躲過了他這一招。

 

周錦榮的攻擊並沒有因為我閃過了就罷手,反而如同海浪一般,一招更比一招猛烈,真是讓人有種目不暇接的感覺。

 

我之前說過,周錦榮最厲害的是腿上功夫,下盤功夫紮實,我自愧不如,但是他的上盤相對比較薄弱。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和周錦榮戰鬥之前,我就把周錦榮的實力,強點和弱點做了詳細的分析。

 

想必,周錦榮也對我分析了一番吧。

 

但這一次,我發現周錦榮上盤的破綻提升顯著,他的攻擊,手腳並用,往往我剛閃過他的一記硬拳,緊接著就是一記鞭腿掃來,周錦榮的腿功就更是了得了,我不敢輕易接招。

 

我們兩人在中間打著,四周圍著的人,估計也為我們捏了一把汗啊。聶遠在白景奇的旁邊說,“奇哥,你對這一戰怎麼看?”

 

 白景奇說,“不好說啊。兩人的實力都非常強悍,周錦榮攻勢猛,如同下山猛虎,而陽哥雖然一直在閃躲,但腳下的不髮絲毫不亂,臉色如常,想必也是游刃有餘,這一戰,我也說不好啊。”

 

 聶遠看了一會兒說,“榮哥從小是在孤兒院長大,後來遇到過一個高人,傳授了一套腿法給他。據說,那個高人是十二路譚腿的傳人。 榮哥雖然為得起真傳,但榮哥天生性子堅韌,這麼多年一直不斷苦練,到時讓他摸索了些東西出來,以前在我們初中,就打遍全校無敵手了。陽哥出手的次數雖然不少,但我倒是看不透他的套路了。”

 

白景奇說,“這個我知道,陽哥主要練的是木人樁的一百多式打法,另外還有一些格鬥技巧,擒拿術等,學得比較雜。周錦榮的攻擊中,蘊含著殺氣,而陽哥的套路顯得中正平和,他應該沒有學真正的殺招。”

 

 旁邊的李峰說,“那這麼說來,陽哥豈不是危險了?你看周錦榮的攻擊,換做是我,估計堅持不了兩招就落敗了。”

 

 白景奇搖了搖頭說,“這個你倒是無須擔心。陽哥不是那種衝動的人,他 信心十足,想必還有後手,我們拭目以待。”

 

 面對周錦榮的攻擊,我找不到機會反守為攻,我好幾次想施展三大殺招,但都沒有找到機會。第一是,周錦榮的速度很快,招式凌厲,我很難找到機會。第二,我的三大殺招畢竟只練了兩天,運用不純熟。遇到像昨天那種毫無身手可言的小混混,我自然能夠游刃有餘,面對周錦榮,三大殺招就難以施展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