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到中年男子說有人報警了,心裡暗自一喜,但他接下來的話,幾乎讓我絕望。

 

中年男子說,“我只能提前了結你了,算你小子走運。”中年男子說話間,從身後拿出一把鋒利的匕首,一臉猙獰。

 

我感覺到了死神就在我的面前,面臨死亡的恐怖,我爆發出了強烈的求生慾望,拼盡了全力說,“等一下!”中年男子陰測測的說,“你還有什麼遺言嗎?你儘管說,不過我是肯定不會幫你完成遺願的!”

 

 我咬了咬舌頭,強行讓自己冷靜下來,既然已經報警了,那麼極有可能警察就在下一秒,下一分鐘就會出現,能拖一分鐘就是一分鐘。

 

我說,“你現在懸崖勒馬,還來得及。你要是真殺了我,我的家人不會善罷甘休,早晚會查到你的頭上。”中年男子說,“這點不需要你為我擔心,我殺了你之後,然後把這裡給燒了,保證死無對證。你現在是不是很害怕?很恐懼?”

 

我沒有否認說,“是的,我很害怕。你既然是市委大佬的司機,就應該懂法律,而不是草菅人命。你侄兒的事,我深表歉意,但是,你為什麼就不反思一下,如果不是你的溺愛,他何至於死?”

 

 我盡量的勸說中年男子,但他已經認定了要殺我,憤怒的說,“任憑你如何花言巧語,都休想跑掉!你今天死定了,我會用這把匕首,一刀刀的把你慢慢殺死。”

 

 中年男子說話間的時候,已經一步步逼近過來,手中的匕首閃爍著寒光,我一步步的後退著,我的心裡在大聲的咆哮,大聲的吶喊,我不想死!我還不想死!誰來救救我!

 

我多希望這個時候,我老爸或者警察叔叔突然出現在這裡,中年男子說,“小子,受死吧!”就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候,我忽然驚呼道,“老爸!”

 

中年男子下意識的回頭過去,我趁著這個機會,忍著劇痛的身體,一下子就撲了上去。我不能坐以待斃,我必須要反抗,否則我死了都不甘心。

 

人在面臨死亡的時候,能夠發揮出巨大的潛力來,我臨時之前的一個猛衝,可算是發揮了全部的力量,一下子就把來不及防備的中年男子給撲倒在地上,我一隻手抓住了他那匕首的手腕,在旁邊的椅子上砸了一下,匕首一下子就脫手落在了地上。

 

但我還沒來得及去撿,中年男子就膝蓋一頂,就頂在我的肚子上,然後一個翻身把我給摔了出去。這個中年男子倒是有些本事,力氣也不小,就算是我沒有受傷,也是絕對打不過他,更遑論我現在呢?

 

他一下子把我扔到了門口,然後去撿地上的匕首罵道,“操!今天你必死無疑。”

 

我眼前一黑,昏頭轉向的,身體幾乎是要散架了,但我知道這是我唯一逃命的機會,我趕緊從地上連滾帶爬的起來,逃出了那間小屋子。

 

我咬著牙關,滿頭大汗,拼了命的往外面跑,外面應該是個廢棄的工廠,挺大的。那四個黑衣壯漢就在外面坐著,我一出去,他們就看到了我。

 

中年男子緊跟著追了出來說,“抓住他!別讓他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