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住了一星期院才回家去養傷,中考錯過了,讓我心裡多少有些沮喪,雖然我不愛學習,但並不代表我不想上高中啊,我也不想再讀一年初三。

 

在家裡養傷的時候,徐老師經常都會抽空來看我,胖子也來過兩次,胖子成績比我更爛,中考成績也是一塌糊塗。胖子聽說我是被那天那幾個人打了的,氣得不行。

 

胖子說,“陽哥,這仇不報不行啊。”我瞇著眼睛說,“當然了,等我傷好了,一定要好好收拾這群王八蛋,要不然咽不下這口氣。”

 

 胖子說,“我們把馬叔叫上,我不信他們還能翻天。”我立即說,“我爸說過,男子漢,報仇要靠自己,我想自己試試。”

 

 胖子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陽哥,你瘋了?我笑著說,“放心吧,我有把握。”

 

 那段時間,後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也暗中觀察著,並沒有發現她有啥異常,公園那件事我也就沒再想過。我沒想到,一時的大意,差點讓我和我爸都因此送命。

 

在家裡養了半個月傷,除了右手,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了,右手骨折,要完全康復得兩三個月,徐老師也馬上要放暑假了。

 

從我爸那裡,我知道強悍的身手非常重要,我讓我爸教我,我爸只是讓我每天早上堅持跑步,能堅持一個月再說。我咬了咬牙,每天早上開始按時起床去跑步。我不想讓我爸瞧不起我。

 

第一天跑了下來,我全身酸痛,第二天早上根本就不想起床。一想到我爸那高大形象,我還是咬了咬牙堅持下來了。

 

那天上午,我跑步回來,我爸和後媽都不在家,桌上留著雞蛋牛奶麵包,我洗了個澡出來吃著早餐,拿出手機準備給徐老師打電話。她這段時間準備考試,我很少看到她。

 

我電話還沒撥出去呢,她倒是先打了電話過來,我接了電話說,“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我剛拿到手機準備給你打電話呢。”

 

 徐老師說,“你的傷好點沒?”我說好多了,只是好幾天沒見著你,我心裡憋得慌。徐老師吞吞吐吐的說,“我等下來看你,那個……你爸媽在家嗎?”

 

 我說不在家,咋了?徐老師鬆了一口氣說,“我馬上過來。”說完就給我掛了電話,我有些納悶兒,她問我爸媽在家幹啥呢?忽然, 我腦海中靈光一閃,她不會是來獻身的吧?我心癢起來,有點坐不住了。

 

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徐老師來了,可給我激動壞了,我趕緊跑去開門把她給迎了進來。她一進來,我就抱住了她,徐老師白了我一眼說,“都傷成這樣了,還不老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