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看了一眼我手裡的套子說,“看你飢渴那樣子,你不怕被你爸媽發現,我還怕呢?”我裝可憐說我很難受,徐老師說難受自己去衛生間解決。

 

我這邊正在和徐老師打情罵俏呢,忽然敲門聲響起了,把我們倆都嚇了一跳,我問啥事?我爸的聲音傳進來說,“開門。”

 

 如果是我後媽,我還可以不給開門,我爸來敲門,我還真不敢這麼做。徐老師嚇得花容失色,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好像是我們倆偷情被抓一樣。我趕緊去把衣櫃門打開,讓徐老師躲了進去,這才過去開門。

 

我爸站在門口,面無表情的說,“你是想讀書還是想混社會?”我爸一上來就很突兀的問了這麼個問題,弄的我手足無措,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我爸走進來,坐在床邊,從身上掏出香煙,給自己點了一根後,破天荒的拿了一支給我。

 

我真是丈二和摸不著頭腦,不曉得我爸這是啥時候。我趕緊說,我不會抽,萬一他是試探我的,我要是把煙接下來,這不是挨揍嗎?

 

我爸拿著煙說,“拿去,你在學校也沒有少抽煙。男人嘛,抽煙喝酒是正常的。”我臉色一紅,把煙拿在手上,心裡有點發虛,不敢點。我爸把手裡的打火機遞給我說,“怕什麼?讓你抽就抽。”

 

我爸狠狠抽了一口煙說,“剛才那問題,你咋想的?”我愣一下,說實話,我真沒想過,讀書?我沒中考,上不了高中。复讀初三我又不太願意。混社會?我才十六歲呢,咋混?我頓時有些迷茫了。

 

我爸伸出兩根手指頭說,“給你兩條路選擇,第一,我給你一千塊錢,你自己滾出去混,混不出個名堂,就不要回來。第二 ,我給你安排一所高中,你給我好好讀書,拿不到全校第一,你也不要回來。”

 

我爸三言兩語說完,就默不作聲的在旁邊抽煙,我琢磨著我爸開出的兩個選擇,這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一千塊錢,能混出個什麼來?我在學校除了認識幾個字,別的啥也沒學到,真要去混社會,估計寸步難行。

 

好好讀書拿全校第一,這個更是難如登天。兩個選擇,意味著兩條人生路,我爸這是讓我自己選擇以後的人生。我爸掐滅了煙頭,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自己考慮考慮,想好了再告訴我。”

 

說完他就走了,我坐在那裡,不住不覺,手上的煙頭都燒到手了。徐老師從衣櫃裡走出來,我爸剛才的話,她肯定也聽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