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豪幾個人開了個包間唱歌,把我扔在一邊,我被打得挺慘,尤其是右手,就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動一下就鑽心的劇痛。

 

沒過多久,週豪的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他接起來後,對電話裡說,“來的挺快啊,我們在五號包間。”我知道是我爸來了,心里頓時有些緊張起來。

 

週豪把音樂給暫停了,走到我面前拍了拍踢了我一腳說,“小子,這次算你走運,下次別再讓我看到你。”

 

 他剛說了沒一會兒,敲門聲響起,旁邊有個殺馬特就去開門,我爸那高大的身影出現在包間門口。我爸走進來看了我一眼,他居然真的是一個人來的。週豪說,“錢帶來了嗎?”

 

 我爸搖了搖頭,面無表情的說,“沒有。”週豪憤怒的說,“你他媽在逗我?沒錢?你是來送死的?”

 

 他的話剛說完,我爸一巴掌就煽在他的臉上,啪的一聲,週豪被我爸一巴掌就煽翻在地上,旁邊那幾個殺馬特都怒了,叫罵著順手抄起桌上的啤酒瓶衝了過來。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爸出手打人,速度很快,出手也很猛,一個殺馬特拿著啤酒瓶砸下來,我爸後發先至,一拳打在他的下巴上,對方直接被打飛出去。這時,旁邊一個殺馬特也是一瓶子砸下來。

 

我爸腦袋一偏,抓住了對方的手,往前一推,另一個殺馬特一瓶子砸中了自己的伙伴,當初酒瓶碎裂,頭破血流。

 

我爸一腳踢出去,把那個殺馬特給踹飛到茶几上,砸碎了玻璃桌。這下子,週豪那邊的五個人就被幹翻了三個在地上爬不起來,只剩下一個手裡拿著啤酒瓶,不敢往前衝了。

 

我爸氣定神閒,面無表情,那個殺馬特嚇得一步步後退,驚恐的說,“你別過來,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我爸一句話也不說,只是一步步的走過去,那殺馬特大叫著你不要過來,一下子把手裡的啤酒瓶給扔過來,被我爸給閃開了。他大聲說,“這是我表哥的場子,你敢動手,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我爸還是沒搭理他,一個箭步衝上去就抓住了那殺馬特的手,用力一掰,殺豬般的聲音頓時在包間裡響起。從我爸進來不超過兩分鐘,五個人就被撂翻了。週豪從地上爬起來,吐出一口血水,臉腫得跟饅頭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