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潔的到來,引發一片好事者的尖叫,她穿著一身窈窕的軍綠裝,顯得清麗而又英氣十足,長發後束,香汗從她的鬢角滲出,染濕了耳邊的雲發,貼身的軍裝勾勒出她彎腰時動人的腰線,將手中可樂遞給我。

 

我被弄的挺不好意思,不接這瓶可樂又太傷陳潔面子,我只好接過來喝了一口,笑著跟她說了謝謝。

 

陳潔說,“不用謝,以後我每天都來給你送水。”

 

然後在無數人的口哨聲中,她紅著臉嬌羞十足的轉身離去。

 

看著嬌羞的陳潔,我心裡也有些小小的動盪。等她走了之後,班上人再度吵鬧起來,不過這次目光都集中到了我身上。

 

一個看上去並不刺目,也不突出,就和大眾普通人一樣的男孩子,竟然會受到三班班花陳潔的青睞,這讓我一下成為了三班所有男生警惕著討論,甚至於帶著敵意公訴的對象。

 

周圍人說的話不停傳到我耳朵裡,有人在對陳潔的身份好奇,更多的人則是對我好奇,估計他們跟王剛的想法一樣,一個個都覺得我很牛逼,剛來就把上了陳潔這麼漂亮的妞。

 

我轉頭望趙凱那邊看了一眼,這小子麵色依然蒼白,帶著一副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我這邊,嘴巴微微張開。我笑了笑,自個兒喝可樂了。

 

休息時間還沒到,不知道我們班教官發什麼瘋,讓我們站起來軍姿集合。所有人都怨聲載道,抱怨說其他班的人還在休息,張教官臉一黑,說他說的話就是軍令,軍令不可違。

 

這傢伙還挺能裝逼的,我隨手把可樂放倒旁邊的地上就過去集合了。等隊伍集中之後,教官讓我們分散開來站軍姿,然後他走到那瓶可樂旁邊,伸手把瓶子撿了起來。

 

我一看壞了,他該不會是準備拿可樂瓶子說事兒吧。不出我所料,教官吧可樂撿起來,馬上就皺著眉頭沖我們這邊吼,“這半瓶可樂是誰放到這裡的?”

 

 得,該來的還是會來,逃也逃不掉,但還沒等我開口承認,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大聲衝教官說到,“是歐陽,他把可樂瓶子放那裡的!”

 

 這個討厭的狗叫聲,不用問就知道是趙凱那孫子。他把我的話說了,我只好從隊列里站出來,跟教官說,“沒錯,是我放的,剛才半瓶水沒喝完,集合時間到了,我只好把瓶子放到地上。”

 

 張教官沒聽我的解釋,反而瞪著眼問,“誰讓你出隊的?回答教官問題前,要先說'報告教官'四個字,我今天上午沒有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