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在名門酒吧門口踟躕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進去,我忽然間覺得自己很傻逼。一直以為都希望能夠改變徐老師,我也很想對她好,當時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兒。

 

我站了大概十來分鐘吧,我還是決定進去看看,如果實在是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我也就能夠徹底死心了。然而就在我準備進去的時候,名門酒吧里面走出來幾個人,徐老師恰好在其中。

 

不過,她被人攙扶著,整個人都靠在一個男子身上,另外還有兩個女的,四個男的,一共是八個人,很明顯三個女的都喝醉了。那幾個男的,年齡也不大,看著像是高中生。

 

染髮的染髮,打耳洞的打耳洞,流裡流氣的,一看就不啥好人。尤其是攙扶著徐老師那男的,長得倒是挺帥氣,一隻手扶著徐老師,另一隻手已經不老實的按著徐老師的胸部。

 

看到這裡,我心裡宛如被人狠狠戳了一刀,她果然是在這裡跟別的男人廝混,看著架勢,估計是要去開房了吧。三個女的,五個男的,玩得挺刺激啊。我有種轉身就走的衝動,這時他們幾個已經走到我的旁邊,我隱約聽到了徐老師大著舌頭說,“我要回去,送我回去。”

 

 扶著徐老師那男的說,“這麼晚了,我帶你去開個房間休息,明天再回去。”徐老師說,“不要,我要回去。”

 

 我聽到這裡,心裡瞬間有一萬頭草泥馬狂奔而過,感情徐老師是被這夥人給灌醉了,準備拉去開房。我去年買了個表,幸好我沒有走,要不然我腸子都要悔青。

 

我完全可以想像,今晚如果我沒有來找徐老師,她們三個女的被這幾個男的帶走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我立即走了過去,故意大聲說,“青青,怎麼喝成這樣了啊。”扶著徐老師那男的疑惑的看著我說,“你是誰?”

 

 我笑著說,“我是她男朋友,真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我來接她回去的。”我故意把音量加大,徐老師看到我,眼神朦朧,含糊不清的說,“歐陽,你怎麼來了?”

 

 我趕緊伸出手去摟住徐老師的腰說,“我這不是擔心你嗎?下次少喝點酒,走,我們回去。”扶著徐老師那男的皺了皺眉頭,我能感覺到他眼神中的怒火。

 

我扶著徐老師正準備趕緊撤退,那男的忽然伸出手臂攔著我說,“等一下。我可聽說她沒有男朋友的,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看了他一眼說,“我不是她男朋友,難道你是?給大家添麻煩了,改天有機會,我請大家喝酒。”我說著就準備要走,另外那幾個男的一下子就圍了過來,把我給攔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