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豪被我狠狠煽了一巴掌後,頓時老實了不少,不敢再說話了。我心裡那個爽啊,媽的,早就想狠狠的抽週豪耳光了,我打了一巴掌後,反手過來又抽了一巴掌,然後又抽,連續幾巴掌下去,週豪的臉被我打得想豬頭,鼻子和嘴裡都冒出了鮮血。

 

我和胖子把周豪弄出了衛生間,胖子說,“跪下。”週豪看了看我們手裡的彈簧刀,很沒有骨氣的跪了下來說,“兩位大哥,你們到底想怎麼樣?”

 

 週豪被我打得說話都不利索,我差點就沒聽明白。胖子說,“讓你整天拿著吉霸到處亂草,今天老子就把你給閹了。”這話可把周豪給嚇慘了,驚恐的說,“大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要不然你們說多少錢,我叫我家人給送錢過來,大家出來混的,不都是圖個錢嗎?”

 

 胖子一腳把周豪踹翻在地上罵道,“老子現在不想要錢,就想要你那根吉霸。”我心裡暗笑,週豪還挺機智的,想用我那招,藉著拿錢請救兵來。

 

本來我原本的計劃就是把周豪騙回來,痛扁一頓出口氣,不過我轉念一想,那晚打我的人,可不止週豪一個,尤其是那個聚友KTV老闆的表弟,打老子打得挺狠的。我靈機一動,從周豪身上把手機拿出來說,“既然你願意出錢擺平,那也沒問題。你說,打給誰,我打給他,讓他帶錢來取你。”

 

 週豪如蒙大赦,立即說,“你打給兵哥,他會拿錢來的。”我仔細觀察這週豪的表情,看他那驚喜的樣子,我心裡有數了,在通訊錄裡找到了兵哥,我並沒有打電話過去,而是發短信。

 

短信的內容是說勾搭了一個很正點的妹紙在外面開房,我把妹紙給弄睡著了,讓兵哥悄悄過來打一炮。果然,很快兵哥就回复說,“算你小子有良心,老子憋了好幾天了,在哪裡,我馬上過來。”

 

 我把地址給發了過去,還特意囑咐他一個人來就行了,擔心人多了妹紙不願意。搞定了這些,我和胖子把周豪弄到衛生間,週豪驚恐的說,“你們想幹什麼?”我陰險的笑了笑說,“等你朋友拿錢來。”說著我們倆對著他一頓拳打腳踢,然後胖子去找了一根繩子把周豪綁起來,堵住了嘴巴。

 

這旅館的老闆和胖子的老爸是朋友,倒不會擔心出事兒。搞完後,我讓胖子留在房間,我出去看看是不是那個人,只要那個兵哥以來,我和胖子前後夾擊,不怕他不中招。

 

我拿著周豪的手機,到了旅館門口陰暗處躲著,沒多久就看到一個人騎著電瓶車來了,正是聚友KTV老闆的表弟,他停好了車子,拿出手機給週豪打電話,我掐斷了電話,發短信去說,“妹紙在睡覺,先別吵醒她,你直接到房間來。”

 

 然後我就看到兵哥往旅館裡面進去了,我跟著走進去,給胖子閃了一下電話提醒他準備好。兵哥走到房間外面,輕輕敲了敲門,我趕緊把頭罩給戴上,掏出了彈簧刀。

 

胖子把門一打開,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腳踹在兵哥的肚子上,兵哥捂著肚子蹲地上,我衝過去用彈簧刀頂著他說別動,刀子可不長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