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前段時間我爸對我的訓練,我身體養成了一種習慣,在後面那隻手拍到我肩膀上的時候,我就一個滑步閃了過去,然後就听到一個驚喜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我轉頭一看,竟然是陳 潔,她眼睛晶亮的看著我,臉上滿是掩不住的喜意。我匆匆掛了電話,有些意外的問陳潔怎麼在這裡。

 

這妞兒以前就邀請我去她家,準備勾搭我把好事做了……這種事情我這種正人君子怎麼會做,所以我果斷拒絕了她。難道她愛我至深,心有不甘,一路追到了這裡?真是個癡情的女子啊。

 

其實陳潔人還挺漂亮的,以前初中時候也是個公認的大美女,跟她搞了我也不吃虧,但是心裡是記掛著徐老師,還有就是我現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沒來得及說話,陳潔笑著先開口了,“歐陽,我剛才聽到你說什麼'我的心裡只有你'……你跟誰在打電話呢?”

 

 她雖然臉上一直在笑,但眼睛裡藏著一絲警惕,很明顯對我的感情生活十分關注。我把手機裝到褲兜里,笑著說剛才是我爸打電話過來,我跟我爸鬧著玩兒呢。

 

陳潔噢了一聲,不過臉上的狐疑還沒有消失,我趁機轉移了話題,問她怎麼在這裡。陳潔頓時又換成了驚喜的表情,說,“歐陽你也來這裡唸書了對不對?我在三班,你在哪個班?”

 

 這妞兒還真是一點都不知道矜持啊,不過這種性格我挺喜歡的,敢愛敢恨,一點都不嬌柔造作,比那些沒事就發嗲說人家不要了嘛,人家不喜歡啦……之類的婊子強多了。

 

我跟她說我在六班,陳潔迅速換成了失落的神情,嘀咕了一句“怎麼不在一個班……”,不過馬上她就又笑了起來,“反正咱們在一個學校就好,你還沒吃飯吧,走,咱們一起去吃晚飯。”

 

 這丫頭風風火火的性格,都不給我張口的機會,說完就拉著我的手一路往校外去了。學校外面有家瓦罐飯,我倆在那裡吃了晚飯,然後陳潔又讓我一路把她送回宿舍,才終於放我離開。

 

回到宿舍,趙凱他們已經回來了,我沒搭理他們,因為明天還有軍訓,我就準備早點洗洗睡了,結果對面床上一個黑的跟包龍圖似的哥們儿湊了過來,賤兮兮的沖我說,“歐陽哥,你是不是屬馬的?”

 

 這小子叫王剛,名字挺喜感的,中午那會兒跟我說過兩句話,態度還算挺和善,只不過這會兒過來沒頭沒腦問的話聽起來很奇怪。我跟他說我不屬馬,怎麼了?

 

王剛笑的更淫蕩了,壓低聲音說,“不屬馬你都比別人快一大步啊,我可是聽說了,你今天就搞上了三班的班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