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徐老師,我當時就納悶兒了,徐老師怎麼在這裡。陳潔一直拉著我的手和我拉拉扯扯的,徐老師自然也看到了。不過,她好像不認識我一樣,只是看了我一眼,什麼話都沒有說。

 

這讓我準備好的一肚子解釋的話語,瞬間卡在喉嚨裡,心裡有點沮喪。徐老師這是什麼意思?把我當成陌路人了嗎?我心裡非常難受,眼看徐老師越走越遠,我手上一使勁兒,把陳潔給推來了。

 

我不耐煩的說,“你煩不煩啊,說了不去就是不去。”陳潔抿著嘴巴,看著我。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別人剛幫了我,我支支吾吾的說,“我真的有事不能陪你,我先走了。”

 

 說著,我就騎上了電瓶車,陳潔一句話也沒說,一直看著我離開。我騎著車很快追上了徐老師,擋在她的面前。

 

徐老師看了我一眼,冷冷的說,“讓開。”我覺得不把話說清楚,我會憋死的。我說,“你到底什麼意思?”

 

 徐老師說,“什麼什麼意思?”我不爽的說,“你還裝傻?”

 

 徐老師白了我一眼說了一句有病,然後就走了,我趕緊把車子給停在路邊,追上徐老師,抓住了她的手說,“徐青青,你這是翻臉不認人了?”

 

 徐老師說,“你別說我,剛才你和那女的不也拉拉扯扯嗎?再說了,我們倆有什麼關係,你管得著我嗎?”我被徐老師的態度給氣得不行,惱怒的說,“剛才那人是我同學,我和她沒什麼。”

 

 徐老師說,“你不用給我解釋。”我用力抓住了徐老師說,“昨晚那幾個人想上你,你知不知道?”徐老師冷眼看著我說, “難道你不是想上我?你敢說你沒有這種想法?”

 

 我反駁說,“我是喜歡你,我和他們不一樣。你到底明不明白?”徐老師說,“男人都他媽一個樣兒。喜歡我?你能喜歡多久?玩膩了還不是照樣一腳把我給踢了。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今天一整天,你怎麼沒給我打電話,甚至連一條短信都沒有。”

 

 我聽了這話算是明白了,我和徐老師都在賭氣,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輸,也許是我們都太驕傲。我低著頭說,“好吧,是我錯了。我也是關心你,擔心你。”

 

 徐老師使勁兒把我的手甩開,丟下一句話就走了。她說,“歐陽,你就是一個不成熟的小孩子,我不想和你鬧了,我累。”

 

 我愣在那裡,看著徐老師的背影,緊緊咬著嘴唇,然後大聲的說,“徐青青,我喜歡你,我不會放棄的,你等著,我會向你證明,我不是小孩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