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來之前,我對高中充滿了期待和憧憬,但當我看到我爸給我安排的這所學校的時候,我心裡冒起一個大大的問號,這到底是啥意思?

 

學校門口樹立著巨大的四字牌匾--書海中學。這四個字寫得龍飛鳳舞,宛如銀鉤鐵畫,充滿了氣勢,據說是當代書法家誰誰誰親自題的。

 

首先,這是一所私立中學,在外面這裡,書海中學是聲名遠播,不過大家不要誤會,聲名遠播不是因為它好,而是因為它爛!稱之為全市最爛高中一點不為過。我不明白,我爸為什麼會把我安排到這裡來,在這裡,還能安心學習嗎?

 

看著學校門口絡繹不絕的報名學生,其中不少人都是一身非主流打扮,或者殺馬特造型。你要不說這些人是學生,我他媽的還以為是街頭的小混混。我吞了口吐沫看著我爸,他卻是目不斜視,非常淡定給了我一張資料表說,“這是你的報名資料,自己進去,好好享受你的高中生活。我相信,你會喜歡上這裡的。”

 

 我發現很多時候,我都看不透我爸的想法,把我安排到全市最爛的高中,他這是意欲何為?

 

我拿著行李往學校走去,儘管書海中學名聲爛,但是學生還真不少。我剛進去,就看見幾個混混模樣的學生打了起來,旁邊的人就當沒看見似的,這邊報名 的老師也不聞不問。

 

我報了名,登記了資料,我被分配到高一六班,然後是安排寢室。我拿著東西去了學生公寓。還別說,書海中學雖然名聲爛,但是裡面的各種硬件設施,教學樓,學生公寓都非常不錯。

 

一件寢室裡面有四架鐵窗,住八個人。我去的時候,寢室裡面有三個人,上鋪只剩下一個床位了,我趕緊把東西給扔上去。住寢室睡下舖最不爽,什麼人都在床上坐。我還沒來得及爬上去鋪床,門外一下子衝進來一個人擠了我一下。

 

那人留這個板寸頭,長得挺高,就是有點瘦,鷹鉤鼻,看面相就不是啥好人。剛到學校,我也不想起衝突,那人看了一下說,“操,上鋪都被佔了?”正好他看見我還沒開始鋪床,就看著我說,“餵,你這個床位讓給我吧。”語氣很囂張,有點目中無人的感覺。

 

我心裡冷笑著,表面還是不動聲色的說,“不好意思,我先來的,這床位是我的。”那男的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說,“別給臉不要臉啊。你開個價,我把你這床位買了。”

 

 我搖頭說,“我不賣。”說著我就準備爬上床去,沒想到那男的居然一把抓住我的衣服,把我給拉了下來,態度極其囂張的說,“操,別給臉不要臉啊。大家都是同一個寢室的,以後就是同學,不要逼我動手。”

 

 其他三個見我們起了衝突,都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這時從外面又走 進來兩個學生,看見商舖沒有了,只好選擇下舖。在來之前,我就決定了要認真讀書,不想再像初中一樣,整天打架鬥毆廝混,沒想到剛來第一天,麻煩就來了,我在心裡衡量著,到底要不要因為一個床位起衝突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