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潔慢慢轉頭,有點發呆的盯著我,眼瞳倏然瞪大,這才驚醒意識到我究竟要做什麼。

 

沒過多久,我和陳潔帶著小超市老闆找的幾個中年男子一起回到了操場,那幾個中年男子的手中,都抱著兩箱飲料箱子。

 

那幾個人將一件一件的飲料嘭!嘭!嘭!的摞在操場邊的陰涼處下面,整整齊齊的摞起來,像是彈藥箱一樣碼著。

 

陳潔振奮的一招手,喊出口的聲音都有些顫抖,又有拼命壓抑的激動,“操場上高一年級所有同學,每人一瓶!”

 

 圍觀的人群愣了好半晌,眼睛眨啊眨的,直到有幾個人唯恐天下不亂的叫著衝過來之後,所有人才轟然一片,無數人蜂擁而至。

 

人群潮水般湧過來,我們班站著軍姿的同學面面相覷,然後齊刷刷的散了,無視張教官快要叫破的嗓子,搶錢搶糧土匪般衝了過去。

 

讓他們激動的不是這手中簡簡單單的一瓶飲料,而是這一幕場景的瘋狂,還有對教官無故提前集合徹底發洩的不滿。

 

開學前我爸把這個學期的生活費都給了我,足夠今天瘋狂這一回的花費。就這樣,開學第一天,高一年級的所有學生都記住了我。

 

有人一邊喝著水,一邊小聲的交頭接耳問,“他是誰啊?膽子大得可以啊。”

 

有人說,“好像叫歐陽。你們看,教官那臉色,難看得要死,有好戲看了。 ”

 

 我自己也拿了一瓶水喝了起來,有不少女同學更是帶著些許崇拜的看著我,陳潔意識到這些的眼神,悄悄拉了拉我的手說,“歐陽,你不許喜歡別的女同學。”

 

 我剛要說話,我們班那個張教官陰沉著臉一步步走過來,如打雷般吼著,“幹什麼!誰允許你們喝水了,全部給我把水扔了站好!”

 

 張教官瞪著眼睛一吼,所有人嚇了一跳,旋即指著我說,“你!給我站出來。”

 

 我皺了皺眉頭,有句話叫做樹欲靜而風不止,本來我沒打算在學校高調,但有時候,不是想要低調,就能低調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