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徐老師送回了她家裡,一路上她的意識都是模糊的,說一些前言不搭後語的胡話,好不容易給她弄上了樓,差點累得我早洩了。

 

我從徐老師的包裡掏出鑰匙打開門,剛把她弄上床去,她腦袋一偏,哇的一下吐了地,差點就吐我身上了。那股帶著酒氣的穢物,差點給我熏背過氣兒去。我趕緊找來一個盆子,給徐老師接著,她哇哇的吐了好一陣,總算是消停了。

 

我把她吐出來的髒東西給倒進廁所裡,把房間打掃了一下,噴了點空氣清新劑,弄得我滿頭大汗,然後去洗了個澡,徐老師睡得像死豬一樣,估計我就算趁機把她給乾了,她都不會醒。

 

這個念頭一產生,就讓我有點心猿意馬。和徐老師也曖昧好長時間了,我除了摸過她,抱過她,親過她,沒有再發生什麼實際性的關係,每一次都是要發生了,總會出點意外,現在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看著床上躺著,不省人事的徐老師,忍不住吞了一口吐沫。

 

要不要禽獸一次?我看了看堅挺的傢伙事兒 ,它倒是興奮得不行,我走到徐老師的床邊坐下,她睡得很香,呼吸也很均勻,不得不說,這個時候的徐老師無疑是非常漂亮的,難怪她總會招惹一些餓狼。今天晚上,要不是我,她肯定出事了。

 

我想了很多,最後還是理智佔據了慾望,給她蓋好被子我就離開了。回去的路上,又經過那個小公園,我不禁想到上次看到我後媽的事兒,至今我都沒有弄明白,那天她到這公園來幹嘛。

 

第二天一大早,我剛跑完步,準備買點早餐去徐老師家看她怎麼樣了。徐老師正好這時給我打電話過來說,“昨晚是你把我送回去的?”我心裡有點不爽,沒好氣的說,“要不然呢?難道你是希望那幾個人送你回去? ”

 

徐老師說,“昨晚喝多了,記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兒。”我說,“你也知道自己喝多了?昨晚要是我晚點到,你就被那些人拉到酒店去上了。”

 

 徐老師說,“不可能把,我覺得他們都挺好的呀。”本來我心裡就有點不爽,徐老師這話更是把我給氣尿了,我冒著危險好不容易才把她救出虎口,她居然還說別人挺好的,我瞬間有種好心被人當驢肝肺的感覺,心里挺憋屈的。

 

我心裡憋屈,說話也就沒有絲毫客氣,惱怒的說,“徐青青,你知不知道他們昨晚把你灌醉了意圖上你?你知不知道,我是冒著危險才把你救回來。你倒好,反而說他們是好人,我他媽的就是壞人?”

 

 徐老師說,“我昨晚喝醉了,什麼都不知道。你有話不能好好說嗎?沖我吼什麼?”我當時正在氣頭上,心裡一沖動就說,“吼你怎麼了?誰讓你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的。”

 

 這句話給說壞了事兒,徐老師立馬翻臉說,“你說我是狗?對,我就是狗!我是什麼樣的女人,你早就知道啊,我愛和誰上床就和誰上床,你管得著嗎?以後我的事與你無關。”

 

 我被怒火沖昏了頭腦,覺得自己明明沒錯,一大早好起床給她買早餐,她憑啥對我發火?我硬著脾氣說,“好!這是你說的,以後我再管你的事,我就是你孫子。”徐老師愣了一下,然後用一種很冷漠的語氣說,“歐陽,我們之間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