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老師態度很堅決,無論我怎麼軟磨硬泡,她就是不鬆口,這讓我縱然有十八般武藝,也無從下手。

 

我可憐兮兮的說,徐老師,你就真的這麼狠心趕我回去啊?徐老師啵了我一下說,都說考完試,你想咋樣都可以。你咋這麼擰呢。

 

我見的確是沒戲了,只好點了點頭,穿好衣服褲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徐老師家,我剛走出小區沒多遠,就听叫身後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我轉頭一看,嚇尿了。

 

五個殺馬特手裡拿著棍棒朝著我衝過來,帶頭人就是前段時間被馬叔打斷一隻手的周豪。很明顯,這群人是來找我麻煩的,我嚇得撒腿就開跑。

 

週豪在我背後大聲叫著,草泥馬,別跑,給老子站住。我心裡暗罵,不跑還站著被你打?我腳下如生風,耳邊嗖嗖的風聲響起,對方五個人都拿著傢伙,我被追上了肯定會被打慘的。

 

我是把全身吃奶的勁兒都拿出來了,不要命的跑,週豪帶著人在後面一邊追一邊罵,忽然砰的一聲,我感覺腦袋一疼,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對方是一下子扔出了手裡的棍子砸中了我的腦袋,我感覺兩眼發暈,我揉了揉腦袋,準備爬起來,這是周豪那邊的人已經追了上來,把我給圍住了。週豪牛逼哄哄的看著我,拍著手裡的木棒說,跑啊,看你還能往哪裡跑。

 

我知道跑不掉了,揉著腦袋,順手把剛才那根木棒撿起來,幸好他們給我送了一根木棒,要不然,我特麼就毫無還手之力了。

 

我拿著木棒,小心翼翼的戒備著說,週豪,你還想整事兒出來是不?再鬧下去,誰也別想占到便宜。

 

週豪不屑的說,你他媽的算老幾?本來老子今天是準備去收拾徐青青那賤人的,沒想到碰到你,老子先收拾了你,等會人再上去搞她。

 

我一聽這話,心裡升起一股恐懼和憤怒,恐懼的是這群人如果闖入徐老師家裡,後果不堪設想。憤怒當然是因為他們敢打徐老師的主意。在我眼裡,徐老師已經是我的女人了,誰也不能搞。

 

我強忍著怒氣沒有直接衝上去,敵眾我寡的形勢下,衝動等於找死。我很淡定的說,你不要再打她的主意,以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今晚的事,我也可以……

 

 我話還沒說話,就被周豪給打斷了,週豪說,少他媽廢話。然後直接衝了上來,一棒子當頭給我砸下來,還好我及時閃開了。這時其他人也圍了上來,已經沒有逃跑的可能性,只有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