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凡是國家的項目,肯定是上面往下撥款,最不濟,是當地政府向銀行貸款,哪裡能出現這像民間融資的時候,這不會被當地人淪為笑談麼,這樣的政府,甚至都沒有一點公信力了。

 

 所以聽見這詹白說這話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不相信啊,絕對的不相信,tj的政府官員,肯定不會幹這種逗比的事。

 

 所以我嗤笑了一聲,對詹白說:“哦,是嗎,那就祝賀詹白大哥了,一定要當一個好老闆。”

 

 聽見我這話裡面的諷刺,詹白有點掛不住,說:“陳凱我說的是真的,你居然不相信,不少人已經接到了這消息,我本來是想用這個消息來跟你換你手里關於那個地皮的消息的!”

 

 聽見詹白說的這麼篤定,我心裡也有點嘀咕了,這絕對不應該啊,怎麼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掛了詹白的電話後,我想了想,給陳沖打了一個電話,他肯定是知道這件事。

 

 給陳沖打通了電話之後,他不知道在幹什麼呢,那邊有點吵,好像是在飯局上。

 

 我問:“陳沖,現在方便說話麼,有點事要問你。”

 

陳沖聽見是我,打了一個酒嗝說:“陳凱啊,你聽聽你說的b話,啥叫有時間嗎,只要是你給我打電話,那就是都有時間!”、

 

 雖然是醉話,但是我聽見之後,心裡還是有點感動的。

 

 我就把從詹白那聽來的話問了一遍。

 

 陳沖聽了這話後,似乎是有點清醒了,跟我說了聲:“待會我給你打過去,你等會。”

 

 過了有五六分鐘,陳沖電話打了過來,這時候那邊風就很大了,應該是到了陽台或者是房頂上面,沒人的地方,陳沖說:“陳凱,咋的,你也聽這個消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