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看見我不吱聲,說了句:“陳凱,你這件事怎麼看,對於老高的這個行為?”

 

 我說了聲:“這對他來說肯定是最後的翻牌機會,或者說,是加重自己權重的機會,但其實我想的更多的是,這港口的工作,其實是跟小雨有關係的,雖然我還有點不知道,但我害怕老高除了增加自己權重的同時,是不是要想著用小雨的事來做幌子,如果那樣的話,我們就很被動了。”

 

 老夏估計沒有想到我會想到這裡,有點驚訝,過了一會說:“對啊,其實我現在看開了,什麼權利,金錢,都是過眼雲煙,如果有可能,我真想讓自己的這一切,把小雨給救出來,你說的對,我現在也就是害怕這老高要是對小雨動什麼歪心思。”

 

 老夏繼續說:“陳凱,都到現在這地步了,也不怕告訴你了,這件事,肯定是我們這兩撥勢力,最後在tj的交鋒,也是我們趕出老高去的契機,你知道嗎,到時候,你在這邊出了大力,上面已經註意你了,說不定能讓這副市長的職位讓你坐啊!”

 

 要是一般人,或者是野心很大的人,聽見這話後,說不得定會很激動,可不知道為啥,聽見老夏這話之後,我是一點興趣都都沒有,甚至感覺自己自己還有一點點的反感,估計是當時聽見了之前老夏跟我說的那個關於陳志遠死的那個事吧,他好像是死的時候,也是在副市長上面,老高,要是出事的話,那應該也是在副市長上面,這個職位,就像是詛咒了一樣。

 

 看見我似乎是沒有什麼興趣,老夏呵呵一笑,說:“怎麼了陳凱,你似乎是不感興趣啊?”

 

 我趕緊說:“不是,夏爺爺吩咐的事,我都會去做的,可是我對做官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夏爺爺的事完了,我就想著找個地方,然後安穩的過一輩子去。”

 

 老夏聽見這話後,哈哈一笑,說:“你這才多大,怎麼就有這種想法,這種想法,不是應該我們這種老頭子才會想的麼啊,算了,這件事,算是我欠你們的,只要是把老高那邊給處理了,然後把小雨給救出來,我也就算是了了一樁心願了。”

 

 老夏拍了拍腦袋說:“上了年紀,就記性一直不是太好,鎖說著說著就跑題了,你怎麼看白虎這行為?”

 

 我說:“肯定是要製止。”

 

 老夏點頭說:“制止,那肯定是必須的,但,要怎麼制止?”

 

 老夏肯定是知道這件事怎麼破解的,他不可能要是不知道,還在這跟我扯犢子,既然他這次單獨把我給叫叫過來,那說明,他要讓我幹的事,那肯定是能讓我解決的,他手下的其他人不能將解決的。”

 

 我跟那些人比起來,我有什麼不一樣呢,別說是趙志那種,就算是副政委,我感覺對老夏的幫助都會很大,我在官場上不可能為老夏提供什麼幫助,之所以老夏能看上我,那肯定就是之前夏雨詩在女監獄裡,然後我像是一個奇葩,也在女監之中,要不是能照顧到夏雨詩,我算是一個什麼東西呢。

 

但是老夏這次找我過來,那是為啥,對付老哥那邊,又用不到女囚,難不成,老高的老婆在這監獄裡面?

 

我剛想到這裡,就被自己的想法給嚇了一跳,你還別說,難道是老高真的有女人在這裡面?連皓是私生子,也沒聽說老高到底是有什麼老婆,好像是一直是單身,還真被我猜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