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種只有在青春期才能出現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用該說是關於荷爾蒙的衝動,居然是我再碰見暖男之後,一下又一下的被沖擊到。

 

 如果可能,我真的想直接殺了暖男,來平息心底里面的那異樣的感覺。

 

 “你是認真的?”我聽見暖男說,低沉著聲音說:“我再問你一遍,你說的是真的,你也是道上混的,你應該知道,要是讓我兄弟退走,那對我來說,是什麼意思?!”

 

 暖男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我最討厭的就是他明明是在要求你幹某種事,但那眼神居然是一點愧疚或者是別的什麼情緒都沒有,彷彿自己說的很對,彷彿自己就是這世界上唯一的真理一樣,這種態度啊,更讓我不爽。

 

 “陳凱,既然話都說到這份上了,你說道上混的這事,那我也就說說,當初你跟段紅鯉三合的那些人設計來讓我們青竹跟白虎幹起來,然後讓我們兩邊的勢力都掉到了跟你們一樣的水平,兵不厭詐,我本來不該說什麼,可是你也知道,你這樣的干的是削弱了我們整個tj地下黑道的力量,你,大罪!再有,那關於地皮的事……”

 

“你差不多就行了,別什麼都往我頭上扣,你們說說開,行,反正是撕破臉了,詹白,左麟的死,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吧,你說說當時你是怎麼想的,想離間我跟三合的關係,你是用的什麼方法,是用死了的左麟,說他跟陳志遠的死有關係,還導向我要對左男男動手,左麟一直是我大哥,你知道大哥是什麼意思麼,當然,像是你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肯定不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石國慶,你特碼別跟我當了婊子立牌坊,你以為你們青竹就乾淨怎麼的啊,當初你們沒有看著三合沒落,想著落井下石過麼,裝什麼比,跟我在這說仁義道德?老子是nk大學畢業的,讀過書,你騙不了我,我講義氣,我講道理,可不是跟你這些人講,懂?

 

 知道為什麼不跟你們講麼,因為,你們他媽的不配!”

 

 這幾句話,罵的我感覺實在是太爽了,詹白青一塊白一塊的,氣的不行了,反正現在已經撕破了臉,伸手就沖我抓來,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詹白動手,我就一個感覺,猛,快!

 

 因為詹白一直都是病懨懨的樣子,而且平常這吊樣的,根本就不跟老大一樣,可是我忘記了,當時那是跟詹白同一個地位的左麟,是多麼猛的一個人,像是他們這種成名早的大混混,那實力可是一點水分都沒有,他這撲過來啊,衝著我的喉嚨就抓來,氣勢驚人,真的就跟那下山猛虎一般。

 

我甚至都想到自己的脖子被他這一下給捏斷了,耳朵裡還能聽見那咯吱的聲音。

 

 可是詹白的手最終沒有落到我的脖子上面,我感覺到背後一股大力襲來,然後我的身子就往後退了回去,眼前一陣黑影閃過,跟面前的白虎對轟了一拳。

 

 白虎剛才看見人不是我的時候,就沒有衝著脖子抓去了,跟二哥相互對著對方的胸口來了一下,這倆都是猛人,對轟了一下之後,各自散開,我倒吸了一口涼氣,詹白跟二哥的實力,看起來平分秋色,是一個級別的?

 

我很驚訝,以為像是二哥他們這種,已經不是那種普通的小混混了,說是武術可能是吹牛逼了,可是動作格鬥技巧,這些東西可都是一點點積累起來,要是不下苦功夫,沒有十幾年的沉浸,再加上在道上真槍實彈的干,是不可能練出這本事的。

 

 “老子操!”二哥有點無厘頭的罵聲傳了出來,但是看他的神情,很激動,甚至都有點飢渴的樣子,二哥臉上勾著邪笑,繼續說:“看不出來啊,真的看不出來啊,你這癟三居然有兩下子,老子好久沒跟人單對單的干了,來來來!今天老子就跟你乾一仗!”

 

 二哥就是一個虎比,這種時候身子一撲,又想衝上去,那邊詹白憋的一肚子火,也想繼續幹,可是這倆人分別被我跟暖男拉住了。

 

 詹白不識好歹,瞪著有點泛紅的眼,衝著暖男猛的一甩手,罵:“你他媽的算是什麼東西,想要管我?”

 

 二哥倒是被我直接給拽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