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這港口停建的時候,還是因為那夏雨詩的那個小男友,叫顧大衛來的當初爆出來的料,而且,當時組織可是那夏雨詩啊,而且帶頭的是長江建設集團,那也是夏雨詩之前呆的地方,應該算是老夏那邊的巨財團了。

 

 雖然我有很是好奇,可是以為夏雨詩這案子實在牽扯的人不少啊,而且又是關於老夏那邊的隱私,我不知道陳沖是不是知道,這話就 沒有直接問。

 

 掛了陳沖的電話之後,我就在想,老高幹這事,老夏顯然是知道,但是老夏沒有跟我說,顯然,老夏應該是沒有把我放在他這種級別爭鬥的平台上。

 

 但是想想也是,我現在充其量就是一個監獄裡面的狗屁後勤副主任,算是在黑道上有點實力,可現在的黑道就像是一鍋粥樣,說不清到底是什麼,誰都不可能把誰給吞併了,在這四個勢力中,我這邊偏偏又是那種最沒實力的。

 

 說白了,就是人家老夏現在還沒有分配下任務來啊,我也不知道在這種時候,自己究竟是想要干點什麼。

 

 ……

 

 這天段紅鯉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問我說:“男人,你手裡的那兩塊地皮的消息有麼,現在這不上不下的,算是什麼樣子?”

 

 自從我跟段紅鯉說了白虎是害死左麟的兇手後,段紅鯉這娘們就在一步步的算計著,當初為了削弱白虎青竹的力量,她甚至不惜讓天地堂口假裝背叛,她,就是那種生來就適合混黑的女王啊,跟大長腿相比,或許她不是那種面向上看起來像是女王的人,但實際上,那骨子裡,這瘋女人就是那女巨擘一樣的黑女王。

 

 我說:“你怎麼也問我這個事,這又不是我能說了算的。"

 

 段紅鯉在那邊笑了笑,說:“怎麼了,小男人,火氣這麼大,是誰又招惹了你了嗎?”

 

 我說:“那倒不是,就是之前詹白問我這件事了,還有,我聽他說了一件事,不知道你知道不?”

 

 段紅鯉笑了一下,說:“你說的是政府那邊融資對吧,我早就听說了,只不過現在沒想到,真的做了起來。:"

 

 我說:“你也知道了,那是不是接下來就有事情要做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