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話跟辛市長是這麼說的,我說:“辛哥,你看看,這建設港口的事,往上來說,現在被老高弄的,是跟這tj的土豪都息息相關了,往下來說,港口建出來啊,對於就業,還有城市繁榮來說,那都是功不可沒的,你說對不對,到時候,你要是在在這港口附近,就是之前我給你說的那兩塊地皮上建一個公園,那多好啊,惠民,可是有一件事,辛哥,咱們都沒想到,那就是,這個項目,上面知道是高市長干的,下面也是知道是這高市長弄的,就算是你這綠化造的在好,那也是給別人做嫁衣,就算是不為他做嫁衣,你想啊,人家也會想,喲,這辛市長,大事不會幹,人家建造完港口了,弄弄綠化什麼的,挺好的!這話不好聽啊!”

 

 我承認我自己就是一個小人,白虎之前怎麼對我,怎麼讓左麟死了,我都記得清楚呢!

 

 話我就點到為止,說多了,或許是這辛市長會反感啊,聽見我這話,辛市長狠狠的灌了自己一杯酒,問:“那按兄弟的意思,我該怎麼辦?”

 

 我說:“好辦,辛哥你想啊,這老高要這麼幹,拆遷之類的,肯定會發生事對不對,你兄弟我,恰好是在道上認識一些人,有一個朋友,是開保安公司的,那個保安公司你或許還聽過,就是當時你撞見兩大批人惡性鬥毆時候,看見的那批保安,那絕對是有信譽的保安公司,扯遠了,辛哥,你要給他們上眼藥啊,老高手腳不干淨,有些地方不能用白道上的,肯定是用黑道上的勢力,到時候,兄弟幫幫你的忙,你看看,這白虎青竹的,在我們tj算是什麼樣子,早該處理了,辛哥,你說我說的對嗎?”

 

 辛市長抿著那酒杯,有點酡紅的臉上,微微露出了一抹邪笑。

 

 ……

 

 有些話,要不是辛市長跟我說,我是沒機會提的,現在好了,我算是奉旨幹事了,以前混黑,我還害怕出事,可是現在,老夏的意思是讓我挑起這拆遷矛盾,我給辛市長煽風點火的,讓他要把這青竹白虎給乾了,反正他剛來,這些黑道勢力不可能滲透到他這邊,這對我以後發展,那好的不是一點半點。

 

“你不是他家了嗎,怎麼弄的一身醉醺醺的,去哪喝酒了?”我剛一進中天,就差點被大長腿揪著耳朵罵,她雖然最近在中天的時間比較少,可是現在生活,好像就是圍繞著老唐跟我進行,所以對我管的比較嚴了,加上本來我就喜歡這個調調,所以偶爾看見她霸道的樣子,我心裡還是聽受用的。

 

 “小茹姐,你什麼時候過來了,咱爸身體好點了嗎?”我嬉皮笑臉的衝著大長腿說。

 

 “誰跟你咱爸,你看看你,就跟大街上的酒鬼一樣,臟死了!”雖然是在說我,可是聽見我說咱爸,她的臉上還是不由自主的微笑了起來。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不過好像是女人都這樣,嘴上說著不要,可是心裡想著是另外一回事。

 

 我看見她這一臉嫌棄,但嘴角笑的小摸樣,心里高興,賤兮兮的伸手就朝著她抱去,還特別無恥的哈著氣說:“哪裡髒了,我哪裡髒了,你說我臟,你居然嫌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