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於到底是什麼人,就算是現在看不出來,但日後他算是裝的在嚴實,那肯定也是會被發現的,但有一點可以知道,既然那方勢力下定決心要弄死二哥了,那肯定就不怕跟我們撕破臉了。

 

 我們回到中之後,我就讓錐子找人去查查那邊的底細,看看到底是青竹還是白虎。

 

 不過這件事我們沒有查清楚那天到底是哪個勢力干的,倒不是錐子勢力不行,而是我們回來之後,那棚戶區就又爆發了一大場戰鬥,是青竹跟白虎的,這也真心不怪他們,就是之前那地皮把他們的現金都給套了進去,又聽說了我們這批人在棚戶區裡賺了錢,所以一個個的都眼紅了。

 

 估計這兩撥人上次也是被抓的人太多了,就是被辛市長看見的那次,所以這次雖然開幹,幹的差不多之後,居然講和了,反正棚戶區不小,這兩邊一人一半,把那個地方給分開了。

 

 這兩邊都不是傻子,他們雖然現在是死對頭,可是他們都知道,有些事,必須要團結起來,要是他們在這棚戶區上不相互退讓一步,那肯定收益的就會是我。

 

 要是當時我帶著那麼多兄弟跟白虎干仗的時候,詹白可能就認為我是兄弟多一點,但完全跟他們不是一個級別的,後來他以為我是傻逼,想用左麟跟陳志遠的矛盾來激我跟段紅鯉的關係,然後想著趁機把三合跟青竹給打擊了,可是沒想到,後來偷雞不成蝕把米,被我還有段紅鯉耍了那麼一大遭。

 

 其實自從青竹跟白虎幹起來的時候,我跟三合就已經成功了,段時間內,我這邊跟三合都不可能成為跟青竹跟白虎一樣的勢力,但是我們把他們慢慢的往下拖,拉到跟我們同一起跑線上,這樣我們就不怕了。

 

 真正造成致命的元氣大傷的,還是那次段紅鯉設局說三合要完蛋了,為了爭奪三合地產的財團啊,兩邊算是傾盡全力,可是沒想到,到最後卻被辛市長給撞見了,然後抓了那麼多人。

 

 在到後來,詹白被我忽悠的買了那涼快地皮,但後來直接被辛市長給否定了,要不是之前白虎已經是tj最的黑社會團體了,這次估計他就沒有資格跟我們一較高下了。

 

 知道這件事後,我問錐子:“老哥,這事你怎麼看?”

 

 錐子說:“這不是你想的麼,我哪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跟錐子說:“咱們一定不能把目標放錯了,老夏找我,不是要看見這些黑幫爭鬥的,甚至,這tj的地下黑勢力誰是老大,他一點都不關心,他要關心的,就是上層的決策了,具體的實施,那就是我們小兵的事了。

 

 我的目的可能是藉機要把這青竹還有白虎給弄掉,可大前提,我還需要這兩個東西給老高添堵。

 

 ……

 

 青竹跟白虎這兩幫勢力佔據了劉義莊棚戶區的第二天,我就帶著我的兄弟去了那,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們先遇見的是白虎那堆人啊,白虎的老大,詹白居然也在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