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聽見我這略吹牛逼的話,不知道我說的什麼意思。

 

 我繼續說:“之前你們還記的那些地皮麼,就是港口建完之後啊,說是會升值的那些地皮,怎麼說呢,那些地方是港口建成之後才會升值地方,之前老高嘗試了一下,發現效果不錯,所以就放心的融資了,要放手做大事了,什麼大事呢,就是港口建設,要是沒有港口建設,咱們之前看的那些商業區,毛線都不是,你們說是嗎?”

 

 錐子比他們都敏感一些,說:“我明白了,你說青竹跟白虎,是不是現在都要去接那個工程了?”

 

 錐子說的是港口建設的工程。

 

 怎麼說呢,雖然青竹跟白虎都想接這個工程,可是誰都吃不下,而且青竹跟白虎不知道,可是我清楚啊,這所謂的港口建設,其實國家還沒批下來呢,老高現在就是提前造勢,就算是想要行動什麼的,也是小打小鬧,當然第一件事,那肯定就是把港口那些棚戶區的人,統統都趕走。

 

我對二哥說:“二哥,這事需要你出馬,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你現在就帶五十個兄弟,去那些棚戶區,兇一點,撂下狠話,不能讓那些棚戶區的人搬遷,誰要是走,你就恐嚇著要放他們血,當然,你可別真的傷他們,那都是一些老百姓啊,嚇唬嚇唬就行了,真不行,就找個兄弟演演戲,懂了嗎?”

 

 二哥說了聲:“就是不讓他們搬?”

 

我點頭,說:“老高肯定給當地政府下命令了,我們要給老高使眼藥啊!”

 

 二哥點頭表示明白,麻利的帶人去了啊。

 

 錐子說了聲:“咱們這樣做,怕是青竹白虎也要跟著做啊,畢竟這樣還能多得一點拆遷費,這一戶差不多能多要五萬,雖然看起來少,可是戶數多了,就是一筆可觀的收入,現在青竹跟白虎都被地皮套住了現金,都飢渴的很,這次怕是要出手跟我們搶啊!”

 

 我嘿嘿一笑,說:“青竹跟白虎一開始是沒有這個膽子的,但就像是你說的,他們看見我們獲了利之後,肯定會心裡不爽,要過來分一杯羹,我們要做的,肯定不是喪良心的要坑這些百姓的錢啊,你就看好戲吧……”

 

 ……

 

 tj要建港口的地方,叫劉義莊,原來是個小漁村,但後地方漁產還行,加上地方靠海,又離著市區不是太遠,就漸漸形成了一個大型的棚戶區,現在這劉義莊的人都高興壞了,為啥,因為他們這地方要拆遷了,住在這裡的人,怎麼都沒有想到自,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當然拆遷是按照房子的平方數給錢的,一平方給一萬,對於這種皮地方,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其實最吸引他們的,不是這拆遷補償款,而是上面說的,只要是他們肯搬,就在幸福里小區有房子補貼,當然那房子也是需要錢買的,可是對他們拆遷人來說,就四千多一平,便宜的很,要是算上拆遷的錢,一家也就是加上十萬塊,就能住新房子了。

 

 當然,除了部分人想要坐地起價之外,絕大部分的人,對於這次政府出台的政策,還是很滿意的,同意搬遷,甚至渴望這拆遷的早點來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