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白阿姨這樣,我心裡也十分不好受,人死了可就是什麼都剩不下了。

 

 除了 這個,我心裡更難受的是,我曾經答應過白阿姨,答應過她給她找來那個喜歡拉二胡的男人,可是天下之大,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我該去哪找呢?!

 

 “小茹,別哭,哭什麼,哭就不好看了。”白阿姨還有心情安慰大長腿。

 

 大長腿就撲在白阿姨身上,那感覺就像是要哭死一樣,我過去拍拍她的肩膀,說:“小茹姐,現在別哭了,好好陪白阿姨說會話吧。”其實我心裡還有一半沒有說出來,等過段時間,需要你哭的時候更多。

 

 我聽見外面有腳步聲,但沒有回頭,白阿姨現在用手摸著大長腿的頭髮,似乎是有點寵溺的安慰她,可突然,白阿姨的手不動了,剛剛恢復清明的眼睛這時候也突然定住了。

 

 我心中一咯噔,看了苗苗一眼,我本來以為這藥會持續一段時間,可是沒想到居然看這樣就失去了藥效,甚至對大長腿來說都沒有好好的告別。

 

 不過後來我就發現這件事不對了,因為白阿姨的手在微微的顫抖,眼圈也微微紅了起來,然後下一刻,就是俺大顆大顆渾濁的眼淚,從那眼角上留下來,順著那皺紋的溝壑縱橫慢慢的留下,像是透明的蟲子在臉上一拱一拱的,終於落地,觸目驚心。

 

 哭的差點背過氣去的大長腿也注意到了白阿姨的不對勁,抬頭一看,看見白阿姨哭了,然後跟我一起回頭一看,看見醫院病房門前有一個萬萬不可能出現在這的一個男人。

 

 一個老男人,一個沉默寡言,似乎像是一塊石頭的紮著辮子的老男人,一個也許是這tj黑道教父一樣的男人。

 

 姚老辮子,今天早上我才看見那個男人。

 

 現在的姚老頭嘴角的肌肉忍不住的抽動著,整個人的表情猙獰扭曲起來,不知道他現在具體的情緒,就感覺他像是瘋了一樣。

 

 他怎麼來了,他為什麼會來這?

 

忽然一聲略帶蒼涼的的嗓音從姚老頭身上傳來,輕聲哼哼,不是歌,是那略帶沉悶二胡聲音。

 

 那麼一瞬間,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白阿姨那等了一輩子的男人,居然是要姚老頭?誰能想到,我們既猜不中結局,同樣也是猜不中開頭、

 

 白阿姨聽見這不是太好聽的二胡聲音,整個人都激動了起來,推開大長腿想要掙扎著站 起來,姚老頭同樣是眼睛發紅,悶悶的說了聲:“小白,我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