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詹白看見我這反應,有點吃驚的問我:“陳凱,你這是什麼意思,幹嘛這樣?”

 

 我沒理會詹白,徑直朝著那女囚走去,似乎是感受到我要幹什麼了,那女囚越發的慌亂,開始瘋狂的往後退,剛才這女警這麼這麼她,她都沒有太多的反抗,可是現在看見我走過去拖著自己脖子裡面的鍊子就往回跑。

 

 那個女獄警不知道為啥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周圍看的那些人,注意到這情況後,以為這是故意的,開始起哄來,嘴裡喊著,打死她,打死她!

 

 我衝著那些人虎吼了一聲,住嘴!

 

 能在這裡出現的,一般都是有點身份的人,認識我的基本上沒有,誰都不聽我的,所以我叫了之後,這一個個光著屁股的人,都臉色不好的看著我,脾氣暴躁的人直接指著鼻子罵了起來,問我是什麼東西。

 

 詹白在邊上陰陽怪氣的說了聲,這可是陳凱,你們惹的起嗎,讓你們閉嘴就乖乖的閉嘴,哪裡有這麼多事!

 

他們或許不認識我,可是聽見詹白這麼說,一個個悻悻的不說話了,但是那眼神不善的看著我,那樣子似乎是只要是我有一點做的不對他們,就會把我給弄死在這。

 

 我走的越來越近,小翠就越來越安靜,嗓子里赫赫的叫著,想著趕緊溜走,可是那獄警似乎是被這女囚這麼不聽話弄的上來了火氣,一鞭子直接抽到了那人的臉上。

 

 這次沒有等我直接過去把小翠臉上的面具摘下來,就看見小翠的臉上那面具直接被抽斷了,然後慢慢的滑了下來。

 

 我心撲通亂跳,可是那面具滑落之後,我看見那張臉呆了,因為剛才那鞭子抽在了臉上,所以在這張好看的臉上留下了一條紅色印記,彎彎曲曲,就像是蚯蚓一樣,她的眼跟我對視了一下,慌張,羞愧,惶恐,不安,我不知道一雙眼 居然還能藏有這麼多的情緒。

 

 終於意識到了什麼,她猛的把用雙手蒙住自己的臉,我吃驚的喊了聲:“是你?”

 

 幾乎是同一時間的,她給我回了一句:“不是我。”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了,要是小翠,那我肯定跟詹白要鬥智斗勇,哪怕是現在我不可能在這跟他著急,可也要想辦法把小翠先平安的給弄出去,可是現在看見的這個被sm的女人我認識,而且是很熟悉,但,也是我最恨的一個人之一。

 

 董佳佳,那個原本不應該再出現在我們視線中的綠茶婊,可是現在渾身暈紅的出現在我面前,沒有像是電視上說的,碰見這種事,她第一反應不是要蓋住自己隱私部位,而是蓋住臉,不想讓我看見。

 

 詹白走了過來,納悶的說“陳凱,你還真是認識啊,以前玩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