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概是半小時後,外面傳來汽車的轟鳴聲,然後我就看見詹白從門口進來,趕緊來,他呆了一下,沒想到我會給他來一個下馬威。

 

 不過詹白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不可能這這點人給嚇到,掃了一眼,連正臉都沒有看這群人下,直接想從門口往裡面走,不過最頭上的那個小弟突然把手伸了出來,攔住了詹白。

 

 詹白低頭看了看自己胸口的那個手,然後又看了一下攔住他的那個小弟,臉一黑,衝著那個小弟問了一句:“你攔我,呵,你敢攔我,你知道我是誰麼啊,你他媽的敢攔著我,你信不信我把你手給砍下來!”

 

 說著詹白就隨便用手一撲打,想把那小弟的手給打下來,可是對面那隊人又有一個伸手攔住了詹白。

 

 詹白點頭看了看這倆人,說:“行,你倆真行,我算是記住你們了,我記住你們的臉了,你們別後悔!”

 

 “陳凱,你就是這麼對待你的客人的麼,我不是過來你干仗的,你這樣,不好吧。”詹白衝著正對著他的我喊。

 

 我抬了眼皮,看了他一眼,說:“喲,這不是詹白麼,什麼風把您給吹這來了,妖風麼,你這親自來,我都有點惶恐了。”

 

 “陳凱,我他媽是過來找你說正經的,讓你手下的狗老實點,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詹白哪裡想自己這種級別的人了,都少年了,居然還被小弟給攔在了門口,不讓進去。

 

我冷哼了一聲,說:“詹白,是不是你白虎裡面的人都是狗啊,他們是狗,可別把所有人的人都當成狗,這裡每一個站著的都是我兄弟,我兄弟,知道嗎!”

 

 詹白被我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說,肯定是臉上掛不住,說:“陳凱,差不多就行了,我,詹白,親自過來找你,夠給你面子了,別得寸進尺。”

 

 我輕輕一笑,說:“那你可以走。”

 

詹白眉毛一挑,沖我喊:“陳凱,這tj沒有人敢跟我這麼說!”

 

 我聲音高昂了起來,既然是裝逼麼,那就往大裝逼,我喊:“可是這裡是新世界,是我的地盤,是我的地盤!別人不敢,我敢,我是陳凱!陳凱!”

 

 我周圍的兄弟一聽這個,直接就熱血沸騰了,一個個狂吼著新世界,新世界,新世界!

 

 詹白的氣場很足,就光背後的那光環就比我大的多,無論是今天他想過來幹嘛,只要是我倆接觸上,我肯定是要佔下風的,可是我一上來就借勢,我一個人不行,可是我現在有好幾十個兄弟在這,這麼多人聚在一起,那肯定是驚天地的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