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白虎這裡出來,我在合計這個事,現在看來白虎找我就倆事,第一,離間我跟白虎,另一個,那就是那快地皮的事,估計是那天夏雨詩跟辛市長說了那話之後,辛市長有動作,讓這敏感的白虎他們聽見了消息。

 

 至於詹白說的左麟會害死陳志遠這件事,我就像是聽了一個屁一樣,不可能相信,左麟不是那種智謀很高的人,相反,他是跟二哥差不多的人,要是讓二哥臨死前下這麼大的一步棋,那肯定是不會成功,所以左麟也不會這樣麼做。

 

 不過既然白虎這麼說了了我市要是沒些反應,那就對不起人家了,我心裡已經有了計較,想著跟段紅鯉商量一下。

 

 在路上,副監獄長一直都沒有說話,偶爾眼睛露出精光,心事很重的樣子,對於現在的他,我是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把他送回了監獄之後,我讓出租車司機拐了一個彎,回到了中天。

 

 跟錐子說了這事之後,錐子沉吟了一下,說:“這賣地皮的事,你自己掂量著來啊,我倒是感覺試一次不錯的機會。”

 

 確實是,這地皮我們沒有錢開發,各重要的是,這東西有很大的偶然性,要是辛市長突然變卦了政策,那快地就不值這麼多錢了。

 

 我倆正在聊天的時候,錐子接到了一個電話,臉色立馬就變了起來,掛了電話後,拉著我就往外面跑,說:'不好,出事了,陳凱!“

 

 我倆到了一個地方,不是在市區,是在郊區一個廢棄的廠子裡面,到了之後我才發現,這里居然聚集著將近六七十號人,分成兩堆,其中一堆帶頭的那個,是個娘們,遠遠的看著就很屌的樣子,霸氣十足,至於另一邊,我不認識,可是錐子在我耳邊說那邊是帶頭的那個人,是白虎詹白手下的一個乾將,平常就幫著詹白處理一些臟活,手黑的很。

 

 這三合跟白虎可算是死對頭,難道是在這里火拼?要真是這樣,我還要把自己兄弟叫過來,幫這娘們把白虎這波人給滅了。

 

 不過看了一會,我說了聲:“不對啊,感情他們是在談判?不像是乾仗的。”

 

 錐子一直從旁邊忙乎著捯飭自己一塊帶來的提包,現在說了聲:“成了。”然後我就看見他拿著一個像是信號接受器一樣,像是小型鍋蓋一樣的東西,沖我神秘一笑,說:“這玩意可是好東西,聽說外國間諜都用這玩意,你看著,只要是把這東西對著那些人,他 們說話的聲波就能被捕捉到……”

 

 我被錐子塞上耳機,“然後呢,你想幹什麼……”一聲略帶嗤啦的女聲突然在我們耳朵中傳了出來,是段紅鯉的聲音。

 

 後來我算是聽明白了,這白虎過來找段紅鯉,就是為了那地皮的事,那天段紅鯉雖然破壞了白虎那邊的事,但本身他們就是這tj最大的地產公司,所以拿到的地皮不算是少,相比起白虎來多很多,所以白虎現在過來要地呢。

 

 至於價錢,當然沒有像是詹白跟我說的那樣直接翻倍,大概是提了幾千萬的樣子,但段紅鯉這邊地皮都不錯,港口只要是一建好,那賺錢肯定不是這麼點。

 

 不光是給的錢不是特別多,估計是上次在那拍賣會上,白虎那邊的人去的不是大佬,而三合這邊是段紅鯉去的,在拍賣會上然這白虎丟了一些臉,所以這次白虎跟三合談判的時候態度非常不好,有點瞧不起三合,或者是故意冷落貶低三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