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挑了一下眉毛說:“那咱們偉大監獄長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副監獄長聽見我這麼說,訕訕的笑了笑,說:“我就是想著,出去視察一下,看看別人那俱樂部是怎麼裝修的,真的是一點別的意思都沒有。”

 

 我看了副監獄長一眼,想著把他給看穿,只不過從他的眼裡,我除了看見那隱藏很深的淫欲,我其他的一點都看不見,我知道了,這淫賊八成是想著藉著出去的由頭,干那種事。

 

 我一裂嘴,笑了,說:"副監獄長果然是遠見卓識,你這麼一說,我頓時也感覺到了,這監獄俱樂部確實有點閉門造車的意思,就按照副監獄說的,您去考察吧。”

 

 副監獄長嘿嘿一笑,說:“不是我去,是我們一起去,就你跟我,嘿嘿。”

 

 我看著他的那張臉,笑了起來,似乎是挺上道啊,上次被收拾了之後,就開始拼命的想要沖我示好了,有句話是怎麼說來著,什麼樣的男人關係最鐵呢,一起扛過槍的還有那一起嫖過妓的,這樣的男人關係最鐵,雖然我就算是跟他一起嫖100次妓也不可能成為兄弟,但我想,這應該是這副監獄長的一個態度。

 

 這次直接沒去別的地方,去了新世界,那裡都是我的人,也不怕這副監獄長搞什麼鬼,我去之前都打好了招呼,讓裡面的人都不能叫我老大之類的,把我當成那種經常去消費的人就行。

 

 到了那地方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這副監獄長並沒有太多經歷過這種場合,眼睛都直了,我們這裡就是ktv,並沒有特殊服務,頂多是有小妹陪著唱歌喝酒啊,可饒是這樣,那些穿著小裙子,小黑絲的小妹還是把這副監獄長迷的神魂顛倒。

 

 其實我也看出來,這狗屁事考察,就是藉著公款出來放炮的,我把他叫到了一個包間裡,笑著問說:“我口味比較輕,這地方比較安靜一點,所以經常來這,您老別不滿意啊,要是不滿意,咱們再換個地方。”

 

 副監獄長笑著說:“這地方挺好的,我看這裡面的人對你都挺熟的樣子,你不會是這裡的老闆吧?”

 

 聽見副監獄長這麼說,我笑著說:“你猜?”

 

 其實叫副監獄長來我這是有深意的,我不知道他叫我出來考察是為了什麼,來這,我的主場,他想弄什麼么蛾子都不會成功,二來,我還想著,是不是可以錄一點這副監獄長的調戲小妹的錄像什麼的,以後可能是用的到。

 

副監獄長就是笑了笑,身子窩在沙發里,抬頭看看這包間,說:“要是咱們監獄裡面的俱樂部能成為這樣的就好了,你說是不是,陳凱?”

 

 我淡淡的說了聲:“要是成了這樣,那這監獄就不能稱之為監獄了。”

 

 說到這,有人敲門,我倆閉嘴,進來的是那倆大個的俄羅斯美妞,之前可是我們店裡面的頭牌來著,這倆女的一見我,就跟狼見了羊一樣往我身上撲,用那蹩腳的漢語說:“老闆,老闆你來了!你來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