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聽見我這話,明顯是呆滯了一下,她根本就沒有想到,會在我嘴裡說出如此乾脆利落的拒絕,本來就被白阿姨這件事弄的眼淚幾乎都哭乾了她,現在靜靜的過來抱著我,測過臉,不讓我看見,趴在我肩膀上,簌簌的往下掉眼淚。

 

 我柔聲說:“以前,我想過,陳志遠是個混蛋,生我不養我,可是,等我知道他好像是被人陷害的,好像是不得好死的時候,我感覺,我如果還算是一個男人,還算是他的兒子,我必須要給他一個交代,我現在甚至連他的墳頭都不知道在哪,我甚至還不知道自己的母親是誰,我想,我比任何人都要厭倦這官場,厭倦這阿諛奉承,厭倦說什麼都要小心翼翼,可是我沒有辦法,生活就是這樣,就像是白阿姨的死,我們都不想讓她死,可是我們誰都沒有辦法,既然為人子,我就必須要死後對的起他。”

 

 “等我,等我知道了這件事的真相後,我們就一起,像是你說的,找一個安安靜靜的小地方,找一個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小山村,然後倆人生一堆孩子,看著他們一起長大,行嗎,再給我一點時間。”

 

 大長腿抱著我,點了點頭,過了好一會,大長腿才幽幽的說了聲:“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陪你四海為家。”

 

 就這麼一句話,差點感動的讓我流淚。

 

 她就是一個傳統的女人,最骨子裡想著相夫教子,別管是男人想要幹什麼,都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哪怕是在有我之前,她光芒四射,不過為了我,甚至是為了以後我們的家,她甘心收斂起自己的光芒,貫上陳凱老婆這樣的所屬。

 

 “小陳凱,你還記得,當時我跟你說,我母親的死跟陳志遠有關嗎?”終於,不論是我倆怎麼迴避,都不能讓這個話題消失。

 

 我恩了一聲,說:“記得。”

 

大長腿身子一僵,似乎是把自己身上的力使了出來,幽幽的說了聲:“其實,那是我故意說的,我媽媽是病死的,跟陳志遠沒有關係。”

 

 我一時間分不清楚大長腿說這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是因為我倆的關係,不想讓我為難,故意這麼說的,還是怎麼的。

 

 我想推開大長腿,可是她拼命的抱住我,不想讓我看她的臉,她說:“你聽我說,我是必須要那麼說的,我聽見你說要想找你爸爸的死因,怕你在因為我媽媽這件事心裡彆扭,所以,這件事我必須要跟你說,還有,你知道我在南國的時候,我是故意找人來氣你的對吧,我是故意,你知道的對吧。”

 

 我哆嗦的說了一句:“是他?是不是都是因為他?”

 

 大長腿說:“陳凱,你要記住,這世界上可能愛你的人有很多,但是我的愛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而且,以後別管是出了什麼事,我都不會背叛你,我寧願是死,也不會背叛你的,你要給我記住,這話狠狠的印在腦子裡,也要吃下去,爛在肚子裡,你能保證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