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詹白聽見我這話之後,哈哈一笑,說:“聰明,什麼是人性,貪婪是人性,毀滅也是人性,但這最多,還是這淫欲,就像是你再電腦上上網一樣,你可能看見一個殺人案不想點進去看,可是當你看見一個強奸案,尤其是在配上圖,你就非常想點進去看,這是什麼,這就叫人性。”

 

 有種癮,叫做性癮,我想詹白是在散播這種癮症,在這淫靡的地方,確實是一個人沉淪的最好歸宿。

 

 我腦子一陣恍惚,聞著空氣中略帶腥味的氣息,居然也會一陣恍惚,倒是沒有蠢蠢欲動,不過有了一絲悸動,就像是詹白說的,這是人性。

 

 本來這種屬性抗性較小副監獄長,一進到這裡來之後,兩個眼睛都直了起來,吞著口水就往前面走去,到了兩個正在相互摩擦的女人身邊,就像是那蠱惑人吃禁果的蛇一樣,詹白說:“做,做你任何行想要做的事,只要是你喜歡。”

 

 聽見這句話,就像是得到了聖旨一樣,副監獄長忍不住的撲了上去。

 

 任何人都有缺點,這奇葩的監獄長再奇葩,終於是敗在了這詹白的人性論上面。

 

詹白看著我說:“你不去試試?”

 

 我搖搖頭,看著那一張張沉迷緋紅的臉,說:“不試了,我要是出不來了怎麼辦?”詹白說:“出不來,你毅力可是我見過在這年輕人中最出色的了,怎麼可能出不來,這些可大部分都是清白人家。”頓了頓,詹白說:“應該是以前算是清白人家,算了,你不喜歡就算了,待會給你看看極品,可是我這裡面的絕品尤物。”

 

 那邊監獄長已經鬧騰了起來,跟那倆女的,聲音開始放蕩,那些女人就像是身上的每個地方都是最敏感的待地帶,誇張的迎合著。

 

 我以為自己是一個開放的人,可是真的看見這樣一場絲毫沒有顧忌赤裸的畫面,我感覺心裡還是接受不了。

 

 詹白突然笑著跟我說:“今天也算是巧合了,接下下來的節目還真跟你們監獄有點關係,我想,陳凱你也沒少在這監獄裡面乾這種事吧,嘿嘿。 ”

 

 我心中隱隱似乎是知道了什麼,追著詹白的眼神往左邊看去,火光照不到的地方,那是一個通道。

 

 叮鈴鈴,鐵鍊曳地的聲音在那黑暗中傳來,這聲音清脆的壓抑,就像是那勾魂的黑白無常在地上行走的一樣,光聽這動靜,就讓人產生了異樣的快感。

 

 “來了,陳凱,已經來了,相信我,你會很喜歡這東西的,相信我,你會很喜歡的!”詹白居然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看樣子很激動的說。

 

本來還在忙乎著自己事的那些人,聽見這動靜,不少人瞪著眼睛看著那洞口,更有甚者,伴隨著這聲音,一下下的猛烈撞擊著,然後在那人出來的時候到了巔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81回 第682回 第683回 第684回 第685回 第686回 第687回 第688回 第689回 第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