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真的特別討厭這個警察,但是站在別人立場上,這警察又是天下僅有的那種負責人的好警察,可是這種警察到最後還是會曲於生後,你現在越是剛硬,到了最後跌的就是越疼。

 

 看見出來的這幾個人,我有點不舒服,今天這破事已經鬧的很不行了,沒找到那個狗日的小櫻桃也就算了,最後還牽扯出左男男來,我還不能真的對左男男怎麼樣,被迫放了左男男那邊的兄弟,想著趕緊走的時候,又碰見了他們這些人出來,都是一些麻煩事。

 

 警花看見他們出來之後,就強行把那些人控制住,這些人一看見我們還在這,本來就有些怵頭,又看見這警察,更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們不要怕,好好交代,你們是不是這個男的把你們打傷的,是不是他帶人來打的人?”警花現在臉蛋潮紅,都有點激動了,像是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那些人本來是挺害怕的,但是聽見這警花的話後,臉上一陣驚訝,隨後就朝我這邊看來。

 

 我一句話不說,就冷冰冰的看著那些甚至現在還帶著傷的小年輕,那些人一接觸到我的眼神,就立馬低下頭去,不敢看我。

 

 我確實沒說什麼,甚至這次都沒有威脅這些人,但現在幾個人鴉雀無聲,靜悄悄的,誰都不說話,這些人年齡或許都不是很大,但是總歸是知道好歹,這當著我的面把我賣給警察,誰敢,見到我幫兄弟那麼狠,他們也害怕死吧!

 

 所以雖然這警花一臉期待的看著這些人,但沒有一個主動過來說什麼的。

 

警花的臉慢慢的從期待變成了不明白的失望,她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人明明是被打傷的,可就不敢說出來呢,因為她才出伊甸園,不知道這世界的殘酷,哪怕這小屁孩也知道在危險的時候該怎麼辦。

 

 “你們說啊,沒事,我在這的,我可以保證你們的安全,你們說啊!”剛剛有點紅色的警花的臉,又變成了白色,像是漿紙一樣白。

 

沒人搭理她,甚至沒人看她。

 

 警花說了很多,最後終於有人說話了:“警察,你,我是自己摔的,我,我先走了,我還有事!”說完之後,他轉身就走,警花一愣,沒來得及製止,這是第一個,有了第一個之後,立馬有了第二個,轉眼這些人都走乾淨了,雖然身上唄著傷,但是沒人敢過來說什麼。

 

 後來左男男帶著人也出來,她看見我們這些人,理都沒理,轉頭就走,根本不想過來搭理警察,可是警花像是魔障了一樣,過去攔住左男男,想要從她嘴裡知道我作案的事實。

 

 左男男雖然怨毒的看了我一眼,但還是沒有理警花,帶著人就走。

 

 警花想攔左男男,可是被左男男這暴脾氣沖了上來,直接衝著警花吼:“這跟你有什麼關係,都是我們自己摔的,你神經病啊,以為自己是救世主啊!關你什麼破事!”說完之後,直接帶著那一群人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