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等人齊全了之後,我才感覺到有些吃驚,因為我其實並不是太想混黑,所以從南國回來之後,一直沒有跟這些兄弟們見過面,印像中還是因為我們這幫人就是二三十個人的樣子,可是現在看著這新世界裡面黑壓壓的一群人,我一陣恍惚,這都趕上當初我見到段紅鯉給人合堂口開會時候的場景了,那時候,人合堂口也是有這麼多人吧。

 

 能有小一百人左右的樣子,這些人擠在新世界裡面,顯的有點擠,按道理說這些人都是一個個狂放不羈的,那種混子,應該亂糟糟的,可是這將近一百號人在這呆著,居然沒有一個說話的,碩大的場地裡面,針落可聞。

 

 我總算是知道為什麼回回要想方設法的來踩我們了,我自己都沒有註意到,其實我們這波人已經很能成事了,而且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二哥是一個混黑的天才,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他帶著這些人已經在tj打下名堂了。

 

 一想到二哥,我心裡就更難受了。

 

 我百感交集的看著這兄弟,手在微微的顫抖,沒想到有一天,會有這麼多人叫我大哥。

 

 我咳嗽了一聲,對著下面的人說:“我叫陳凱,可能你們之中很多人都不認識我,但大家既然能聚在一起,這就是緣分,見到你們,很高興。”

 

 我剛說完這話,以前大黑的那群兄弟就在下面喊了起來“老大!老大!老大!老大!”

 

開始是十幾個人,後來是二十幾個,再後來我見過面熟的那些人都喊了起來,到了最後,在場的全部人都扯著嗓子衝著脖子喊了起來。

 

 說是實話,我看見這一幕,真的是感覺受寵若驚,我何德何能,能讓這些人跟著?

 

其實我知道,在我去南國的這段時間,二哥在帶領人混出名堂來的基礎上,還一個勁的像是洗腦一樣對下面的那些人進行思想教育,二哥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就跟再早之前的土匪一樣,豪爽,衝動,還有不要命,這些因素會導致他在混黑的道路上走的很快,可是他把自己帶進來的那些小弟,都灌輸了這樣一種思想,我才是老大,我陳凱才是這個組織中的頭。他二哥這麼多年來,就服一個人,那就是我。

 

 這就像是封建社會上那將軍跟皇帝一樣,雖然將軍一直帶著兵,兵最親近的可能是將軍,可是在他們心裡,還永遠都有一個皇帝。

 

 當然我用皇帝來形容自己,那肯定是給自己臉上貼金,不過我能讓這些人心甘情願的叫聲老大,尤其是二哥後來帶進來的那些人叫老大,都是二哥的原因。

 

我再次聽見這將近百十個人喊老大,可是比之前三合人合堂口的那些人喊我老大是完全兩種不同的心境,那個是心如死灰,這個是心潮澎湃。

 

 不過為了不讓外面的人聽見,我還是伸手製止了這些人的叫聲。

 

 “別的我也不說了,大家都是爹養娘生的,都是同一樣的人,別叫我老大,叫我名字,不行就喊我聲陳哥,你們能跟我混,是我的榮幸,就像是我之前跟他們說的一樣,以後只要是我坐著,絕對不讓你們站著,我吃飯,絕對不讓你們喝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