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前聽見白阿姨出事心裡面就慌了起來,現在聽見那醫生大聲尖叫著血,還是從大長腿身上流出來的血,我直接就傻了。

 

 我衝過去,一把吧醫生撥開,剛才自己沒有註意,現在仔細一看,在大長腿的身子旁邊,那一灘血跡觸目驚心,估計得有臉盆大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心中的感覺了,一下子就揪了起來,這種感覺就在當時大長腿被車撞到的時候才有,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我現在有點喪失自己的基本思維能力,感覺太陽穴高高鼓著,腦袋麵一片空白,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耳邊嗡嗡的聽著那醫生似乎是在說什麼,我踉蹌了一下,差點摔倒,在地上坐著的大長腿見我這樣,衝朝著這邊伸手一抓,我就看見她手上一片紅,那血正紅。

 

 “別動!你怎麼劃傷了怎麼大的傷口!”我模糊的聽見一個醫生這樣喊,而且是衝著大長腿喊。

 

 這句話直接把我從這假死的狀態中驚醒了過來,再看大長腿,雖然是臉色慘白,但並不是那種特別難看的臉色,起碼是身體上沒有那種大傷害。

 

“別管我,嗚嗚,快,快救救白阿姨!”她到現在就想著那躺在地上的白阿姨。

 

 我是看清楚了,她現在右手上好像是劃了一道,雖然是出了很多血,但並沒有太大的事。

 

 原來是虛驚一場。

 

 後來弄清楚了,是大長腿在廚房做飯的時候,聽見白阿姨摔倒的聲音,不小心把自己手給劃傷了,這傻娘們光顧著白阿姨了,沒有註意到自己的手。

 

 ……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把白阿姨推進手術室,我在外面陪著大長腿,前面是個醫生在幫她包紮手上的傷口,醫生一邊包紮一邊不明就裡的說:“你這人怎麼當男朋友的,你看這讓你女朋友劃的,你不心疼麼!”我挺心煩意亂的,可是聽見這人說的男女朋友,心里居然有點異樣的幸福,我現在是太容易滿足,關於大長腿,哪怕是別人認為我們是一對都會讓我感覺到一陣興奮,這,愛的卑微。

 

 大長腿沒有打麻藥,醫生在給她處理傷口的時候,她忽然皺了一下眉頭,我看著有點心疼,說:“忍一會,忍一會就好了。”

 

 大長腿聽見我這話,眼淚珠子又開始掉下來,哭著說:“白阿姨,她,她是不是不行了?”我暗嘆了一口氣,都這樣了,她還是一心牽掛著白阿姨,現在白阿姨在手術室裡面,誰都不知道這到底會發生了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