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先發製人,動手之後,我們四個擠包間,我站在門口堵著,大黑跟二廚倆人分開一個衝到倒地的那人身邊,另一個去撲向坐在沙發上,留著滿臉新疆大鬍子的那個人。

 

 這突然的變故根本讓他們沒有反應過來,或許在他們印像中,根本不可能有人敢來白虎的大東海來鬧事。

 

 這個大鬍子應該就是警花說的串子胡了,四十歲左右,高鼻樑,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事,看著他眼睛居然還有點發藍。

 

 我找了個椅子坐下,先是對那些瑟瑟發抖的女孩說:“我過來是找大鬍子的,跟你們沒關係,你們老老實實在這呆著,什麼事都沒有,別想跟你們這的人聯繫,詹白我都認識,要是壞了我的好事,嘿嘿……”

 

 說完之後,我看著那個串子胡,走到他跟前,說:“認識我麼?”

 

他遙遙頭,說:“不認識,咱們一定是有什麼誤會。”這人說話已經沒有口音了,應該是在這邊呆了好久。

 

我說:“本來我也認識你,但是你做的一件事,讓我不得不認識你,你認識小櫻桃吧?"

 

 我開門見山的說,這串子胡一聽見小櫻桃,臉上表情變了變,帶著疑問的說:“你是陳凱?”

 

 我一聽見他反問我,就知道這件事肯定是跟他有關了,這他媽的好厲害,之前先利用左男男那邊找來的一群回回小犢子來迷惑我的眼睛,讓我以為是有人故意嫁禍給回回,可是沒想到做這事的就是回回,這真真假假的,還真的差點把我給迷惑了。

 

 大黑是抓著大鬍子的,他不知道我們這次過來是乾什麼,聽見串子胡反問我,直接在他後腦勺上拍了一下,說道:“問你什麼你他媽的就說什麼,還敢頂嘴?”

 

 串子胡現在臉上表情很不自在,他作為回回那邊的人,自然知道我跟他們的那些破事。

 

我說:“我不知道你們那邊是怎麼說的,反正我們這邊從來都是禍不及家人,在道上混的,怎麼能動人家的家人,你們也都有父母妻兒姐妹,要是我找人強姦你們的姐妹,你心裡會怎麼想?”

 

 串子胡聽見我這麼說,臉上表情變怪,說:“陳凱,你怎麼這麼說,我不明白你什 麼意思?”

 

 還給我裝,還他嗎一臉茫然,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偽君子!

 

 我給大黑使了一個眼色,大黑拿著那砂鍋大小的拳頭使勁朝著這串子胡打了起來,被二廚按住的那個回回還想反抗,二廚這傢伙挺狠的,直接掄著一個酒瓶子蓋在人家後腦勺上,砸的一動不動,不知死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