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往那邊跑過去,生怕看見大長腿受一點委屈,還沒跑到,我在外面就听見了裡面傳來一個女人聲音,這動靜簡直就是讓我深惡痛絕,就跟是個蒼蠅一樣,怎麼還陰魂不散了!

 

 我衝進去之後,看見童倩倩正在跟大長腿說著話,她背著我,剛好是擋住大長腿的臉,看不見這倆人再說什麼,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走到警花跟前,直接拽著她的胳膊就往外面拖,大長腿是我心裡面的禁區,別管是誰,只要是想對大長腿有什麼別的想法,對不起,就算你是天王老子,我他嗎也不讓你好過。

 

 我突然衝進來嚇了倆人一跳,同時叫了一聲,警花被我拽的一個趔趄,差點摔倒,我頭也不回,任憑她在後面大吵大鬧,直接把她給拽到了最外面。

 

 “你弄疼我了!疼!住手!”這是那個警花帶著慌張的聲音。”我抬起衝著警花的那面門砸去,一點都沒有憐香惜玉,那小警花臉一下就綠了,眼睛下意識的閉了起來。

 

“砰!”的一聲,這動靜直接讓警花哆嗦了一下,不過我的手到底是沒砸在她臉上,而是砸在她頭旁邊。

 

別逼我,別他嗎給你臉不要臉,我不光是能讓你疼,我還能讓你看不見明天的太陽!我忍無可忍的赤紅著眼睛貼著這警花咆哮起來。

 

 我這次真的生氣了,之前對這倔強的警花還有點欣賞,但是隨著她過來找大長腿,這丁點的好感全都沒了,我從現在就下了決心,我一定動用自己去全部的關係,把這個女的調離警局!

 

 “你,你敢!”這個警花色厲內荏的沖我喊,我騰的一下伸手掐在她的脖子上,我這次是用了十成力,瞬間她的臉就變成了醬紫色,呼吸困難,就連舌頭也微微的吐了出來。

 

 “住手,陳凱,快住手,你在好什麼?”大長腿一出來就看見這一幕,看見我像是狼一樣凶狠,這眼神讓大長腿心悸,因為她從我的眼神中真的看見了濃濃的想要弄死警花的殺意。

 

 我聽見大長腿的聲音,那憤怒的情緒稍微克制了一下,因為我知道,要是我不克制,可能又要嚇到大長腿。

 

 我使勁推了一下警花,然後把手鬆開,對著那彎腰劇烈咳嗽的警花點了點手指,說了聲,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小茹姐這看見你,如果再有下次…

 

 大長腿聽見我的話有點生氣,在後面說:“陳凱,你怎麼回事,她就過來跟我說有個地方治刀傷的藥特別管用,你這是乾 什麼?”

 

 我聽見大長腿這麼說,看了一眼那還在咳嗽的警花,哼了一聲,沒說話。

 

 大長腿心地善良,看見警花這樣就過去問有沒有事。

 

 警花好容易站直了身子,衝著大長腿搖了搖頭,說沒事,我不想讓大長腿跟她在一起,害怕她套大長腿的話,拉著大長腿就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