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翠雖然跟我撞在了一起,但是一點都沒有消停,尤其是看見了我之後,那臉上的表情越發可怖,嘴裡的尖叫聲就像是指甲劃過玻璃的那動靜一樣,讓人心悸。

 

 她在拼命的用手來打我,力氣很大,我在這裡心裡著急,她越是這樣,我知道她的心里肯定是越混亂,而這混亂肯定就是因為我惹起來的,現在小小翠最不能見到的人就是我。

 

看著小翠的那小弟終於趕來,還有值班的護士也被驚醒衝過來,一起合夥把小翠從這裡弄到了病房裡面,好幾個人按著小翠的胳膊,也不知道她從哪裡來的力氣,這樣還差點把幾個壯老爺們給掀翻,好在後來護士一個鎮靜劑打下去,小翠的身體才慢慢軟化了下去,不過眼神還是直勾勾的,瞳孔跟真眼一樣細,誰都不看,就盯著天花板發抖。

 

 看見小翠這樣,我心裡越發的自責,要是那天晚上我沒有失約,記起來,跟小翠一起吃飯,肯定不會發生這種事,都怪我,都他媽的怪我啊!

 

 剛才這件事嚇的大長腿也不輕,她沒有跟過來,倒不是害怕小翠,是因為剛才我們帶著小翠出來的時候,剛好是聽見白阿姨醒了過來,是被小翠給嚇醒的。

 

 我不敢到病房裡面去,更別說去安慰小翠,只能在門口看著那篩糠似的身體在病床上孤零零的躺著,可憐死個人。”她,她精神狀態不是太好。”說這話的是警花。

 

我冷哼了一聲,說:“還要讓她精神多好,你他嗎的要是被強奸了,你精神狀態能好,我求你了,你趕緊滾行吧,趕緊滾!”

 

 聽見我這麼說,警花臉上突然浮現出一種異樣的紅粉,還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我琢磨,應該是想起了之前在酒吧她被下藥,要不是我,這娘們早就被人給艹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警花在這沒說話,我越想越氣,對著警花說:“小翠是個黃花大姑娘,一個女孩什麼時候遇見過這種事,你他媽別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知道你就是當時那個警察,你捱過好幾個老爺們揍麼,你衣服被別人硬生生扯爛過麼,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小翠到底有沒有被強姦,你之前也看見我的那個兄弟了麼,看見他差點被人打死了嗎,別跟我說他嗎的狗屁正義,正義為什麼不幫我這邊,為什麼不幫幫 這個可憐的姑娘,她是一點錯都沒有啊,她還是一個大學生啊,那些事是我做的怎麼了,就是我做的,他們那些人動手傷了人,你們警察不管,我自己動手查不行麼?別說是打他們一頓,要是她真的被強奸了,我一定讓那些人生不如死!你他媽也是女人,你知道要是被強姦是多麼痛苦的事吧!”

 

 “別他嗎給我說一些仁義道德,我就告訴你一件事,躺著差點被打死那個是我兄弟,這個瘋的了的女人,是我妹妹!你這種人,知道什麼事義氣嗎?”

 

 我還是沒有忍住,衝著警花噴了這麼多,說完之後,我嗤笑了一下,說:“我真是有毛病了,對牛彈琴了!”

 

 說完我轉身就走。

 

 我轉過身去的時候,看不見的是後面警花臉上風雲變幻,糾結的要死,她又看了看裡面那像是死人一樣的小翠,自己攥了下拳頭,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

 

 “串子胡,你去找串子胡,那個小女孩,跟那串子胡有聯繫。”我轉身沒過三四秒就听見這話,我狐疑的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那一臉糾結的警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