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是心裡早就有這個想法,但是聽見小櫻桃嘴裡親自說出來,我還是感覺很憤怒,這回回想要踩我,藉著我們的勢力來立棍,這一點都沒有什麼錯的,要是我要一心想要混黑,我也會捨不得這種機會,可是你一而再的挑戰我的底線,二哥那件事已經讓我快要發瘋了,現在又出現了小翠這件事,你他媽就沒有家人麼!

 

 我咬牙切齒的喊了一句買買提,但是聽見串子胡在大黑手底下掙扎,開始瘋狂的罵著小櫻桃。

 

 聽串子胡的意思是,這件事根本跟買買提沒有關係,他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

 

 小櫻桃是被二廚給嚇壞了,嘴裡說:“鬍子哥,這件事是買買提叔叔親自給我說的,你不知道,但這件事確實是啊,前幾天我讓你幫我找幾個不是咱們這邊的人你還記得嗎,就是完全靠的住的人,你是不是沒有問他們,究竟是乾什麼去了,他們就是乾這事去了,買買提大叔說了,只要是陳凱這邊的人,都要一個個的毀掉。”

 

 我聽見小櫻桃嘴裡說出這話,身子在顫抖,我跟你究竟是有多大仇,你居然這麼恨我,這已經不是對我們這個勢力的憎恨了,而是對我個人,對我身邊那些親朋好友的毀壞。

 

 串子胡說:“你說什麼,你上次帶著那幾個人是去辦這事了,你,你怎麼不跟我說清楚?”

 

 小櫻桃說:“鬍子哥,買買提叔叔讓這件事保密,想要嫁禍給別人,所以我當時才要給你要面孔生的,而且沒有新疆面孔的人,就是因為這個,現在出事了,你們這些老大可不能不承認,讓我自己來承擔啊!”

 

 串子胡現在臉上表情也不好看,他對小櫻桃說:“小櫻桃,你知道你說的這件事會給買買提惹出多少麻煩麼?你知道嗎?”

 

 小櫻桃臉上變的煞白煞白,沒有一點血色,想要解釋一下,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串子胡又抬起頭來跟我說:“陳凱,我把那天行動的人交出來,然後這件事咱們就到此為止行不行,畢竟上次你還打傷了了我們好多個兄弟,咱們這樣一對,誰都不欠誰了,行嗎?"

 

 我冷哼了一聲,說:“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招惹過你們,是你們先過來招惹的我們,是你們先去中天大廈鬧事,後來才有的以後的這些事,你現在打了我兄弟,還玷污了我妹妹,就把兇手交出來,這世界上恐怕是沒有這麼好的事,我陳凱從來不惹事,但是,誰也別想欺負我!”

 

 串子胡臉上表情很難看,過了一會,他才慢吞吞的說:“陳凱,這事,可不能亂說,你所說的這事,可沒有證據啊。”

 

 大黑又給了串子胡一巴掌,喊到:“草尼瑪,這個娘們說的不是證據麼!”

 

 既然事情已經知道清楚了,那剩下的事情就簡單的多了,我讓大黑還有二廚倆人帶著串子胡還有小櫻桃走出去,為了防止這倆人出門亂叫,我還堵住了他們倆的嘴巴。

 

 其實我很擔心出來的時候會遇見白虎的人,畢竟這裡是白虎最大的場子之一,要是被發現,白虎稍微一阻攔,我們幾個就帶不出去這些人,不光如此,說不定我們幾個還要被留在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