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本來想幫幫那人,但這時幾個在外面的漢子已經衝了過來,於是我也鬆了一口氣,直接把他手裡的刀接過來就開始往高台上爬,一口氣爬到席昊天腳邊上,一把就拉住了他的腳腕,想把正專心致志往上爬的席昊天給扯下來。

 

 

我本來想趁著他不注意一刀直接挑了他的腳筋,可又一想,我要是那麼做了,跟陰險狡詐的席昊天還尼瑪有什麼分別?要贏我一定堂堂正正的贏你,就算他媽的我不贏,我也絕對拉著你一起輸!

 

 我一抓住席昊天的腳,席昊天當時就慌了,回頭髮現是我,眼神裡立刻露出一股子恨不得把我碎屍萬段的凶光來,身子往下一滑,一腳就朝我踹了過來,我也沒含糊,趁機往下一拽,我倆幾乎同一時間從架子上摔了下來。

 

 

 幸虧我們我們爬得都還不高,其實席昊天有機會趁我趕上去之前就 爬到高台頂端的,可這小子偏偏太傲慢自負了,自以為沒人是他的對手,這才被我三兩步竄上去追上。

 

 

 剛一摔倒,我迅速爬了起來,本想繼續往上爬,可席昊天已經一刀刺了過來,我下意識地往旁邊一閃,但沒想到席昊天的另一隻手已經伸了過來。

 

 

 我戴著面具,雖然能透過眼洞看清楚外面的環境,但被面具擋著畢竟有死角,而席昊天有意抓住了這個機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朝著我的面具抓了過來,猛地一掀,就把我臉上的神鳥面具給掀飛了出去,我一下就愣住了,席昊天眼睛裡也立刻迸發出一股子憤怒和震驚,但很快就又陰陰地笑了起來:“呵呵,你還真是陰魂不散,在這兒都能碰上你!”

 

 “奇怪的應該是我,我到哪兒你到哪兒,估計是老天爺故意又給了我一個弄死你的機會吧。

 ”

 

 聽我一說席昊天竟然又笑了:“弄死我?呵呵,陳凱,你想的太簡單了,其實剛剛你有機會砍傷我的腳,可你沒那麼做,這種機會就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了,我記得我早就跟你說過,你不夠狠,不夠狠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

 

 話音一落,席昊天忽然朝著旁邊跨了一大步,我這才注意到,一頭公牛已經朝著我迎面撲了過來。

 

 

 席昊天似乎是早就發現了這一點,竟然一直用身子故意擋住我的視線,暗中計算著公牛即將衝到他背後的距離,可我的視線一直盯在他的身上,嚴防他會突然動手,竟然忽略了從他背後傳來的蹄子聲。

 

 

 他一閃開,那頭憤怒的公牛迎著我就衝了過來,我根本顧不上閃開了,只能盡量調整身體,未免被那頭牛鋒利的犄角刺中,趁它頂向我時,我先往前一個縱身,抱住牛脖子的同時,身體正好卡在了兩隻牛犄角的中間,被公牛撞著往後一陣滑行。

 

 

 雖然要在這種時候保持住平衡是很難的,但我根本不敢鬆手,想往兩邊閃肯定不可能,如果要是一鬆手,估計我馬上就會被捲到牛蹄子底下,雖說身上穿著鎧甲的,但估計身上還是要被踩出幾個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